close

核心提示:有適合經期做的瑜伽嗎?不少女孩在生理期會出現經痛現象,小編分享瑜伽老師示範的一套適合經期做的瑜伽動作,舒緩經痛同時更能消除水腫,經期更輕鬆。

經期可以適當做一些伸展動作,幫助子宮放鬆。經期不建議做較激烈如腹部貼地或倒立等瑜伽動作,以免刺激卵巢或使子宮過度​​收縮。

  適合經期做的瑜伽:雙腿延展

適合經期做的瑜伽動作。

  Step1:上身平躺貼地,雙腿彎曲,雙手環抱膝蓋靠近口。

適合經期做的瑜伽動作。

  Step2:雙手抓腳趾頭,幫助腳跟往天花板延伸,膝蓋可微彎,感覺腿部後側伸展。

適合經期做的瑜伽動作。

  Step3:吸氣將膝蓋彎曲,吐氣時雙手抓腳趾頭幫助大腿靠近胸口,再次吸氣時將腳跟往天花板延伸,吐氣時將膝蓋份開,停留5到10次深呼吸,重 2至3次。

  溫馨提示:雙腿延展動作,可伸展腿部後側,並利用大腿對腹部做溫柔施壓按摩,幫助刺激子宮收縮,助經期順暢。

 

活麗滿點★★花漾美醋 Vinegar Slim~健美身體零負擔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39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