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保養第一步:一定要有一雙去角質手套

  關於保養關節,第一個方式永遠是——先去角質!由於關節處為了“彎曲”活動,因此有多餘皮折,而關節處也是最常受磨擦的區域,易堆積肥厚角質,最後,關節處皮脂腺分部較少,更是乾燥不已,想要保養關節,先從去角質開始吧!

  去角質的方式:

  1.使用沐浴乳,每天洗出柔嫩肌

  選擇去角質手套,每天洗澡時與沐浴乳一起使用。沒有必要發狠搓到身體發紅哦,要避免肌膚過度刺激,只要輕柔地在關節處打圓按摩即可。

  2.磨砂膏,一周兩次拋光

  避免過度刺激,身體用的去角質磨砂膏一周使用兩次,將磨砂膏塗抹在關節處,將手套略微沾濕後(略為濕潤感,約8分乾),再用手套輕順時鐘畫圈按摩,約10圈後沖洗即可。

  關節保養第二步:美白乳液+分區按摩,一舉掃除黯沉!

  關節美白大業不是一朝可一步登天。需要靠每日的細按摩幫助美白乳液吸收滲透,有時追加按摩油作深度保濕、擦美白精華液時順便為指關節作保養,想要當全方位的美人,這點功夫不能少。

  手肘:包覆畫圓,老皮變嫩肉

  1.10元硬幣量

  掌心約10元硬幣的美白乳液。

  2.手掌緊貼手肘

  用手掌完整包覆住手肘,無空隙地順時鐘緩慢畫圓10-20圈。

  3.隨時加強按摩

  隨身攜帶護手霜,想到就可做按摩補擦。

 

Miyoko☀時尚花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95475&pid=2448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