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霧面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0吋兩入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邀請大家到新店碧潭尋找愛神邱比特!一對紅色的天鵝如熱戀的情人般甜蜜地依偎著,翅膀用大大的弓箭製成,瞄準射向意中人的心,旁邊的小邱比特也在兩旁歡欣舞動,彷彿為前來此處的情侶們慶祝著,歡迎一起到碧潭和可愛的天鵝與邱比特互動拍照。

碧潭是新北市新店區的知名觀光景點,也是家族旅遊、朋友出遊與情侶約會的最佳選擇,因此高管處選擇在碧潭設置傳情的裝置藝術,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性與趣味性。目前碧潭設有許多幸福意象的裝置藝術,除了可以拍照互動外,也將此區規劃成拍攝婚紗的景點區,新人可以來此與裝飾藝術互動的方式拍攝獨特的婚紗照。

「MJ-BOX」全新展示品特賣會ABS材質超值28吋+24吋+20吋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4吋+20吋兩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