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莎代言【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行李箱(28吋-雙層加大)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俏皮粉)【Just Beetle】時尚黑雙編系列ABS霧面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Gate9】城市旅人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吋)冬季脣部肌膚護理有哪些訣竅?當你渴望打造出豐滿性感的脣部時,不妨學學小編下面教你的幾個秘訣。每一位女神般的女性,除了擁有性感的身材和火辣的事業線之外,大部份都會有一個水嫩飽滿的脣部。而這在冬天因為乾燥就成為了難倒女孩們的難題。要想在寒冬也打造出豐脣,就要注意一些基本的脣部護理訣竅,比如脣霜的使用,何時補水等等。

 

 

要想留住脣部的滋潤,最好的方法即是脣霜。它不同於脣膏,沒有可能引起脣部乾燥的蠟質成份,並為肌膚提供更多的膠原蛋白,將難看顯老態的豎紋及凹陷填滿,立該豐盈潤澤,年輕性感。

除了在需要時使用,脣霜更可以拿來做脣膜。就像做面膜一樣,脣膜是定期的強效保養,一周兩次,就可以將幾天來所受的傷害逆轉。其方法是,清潔及去死皮後

 

 

(注意,給脣部去死皮一定要輕柔,使用面部磨砂產品,避免橫向搓揉,而要用指肚順著脣部的紋路上下輕拼,如果已經有些褪皮,應該用棉簽沾走,而絕不能用手去撕),塗上一層厚厚的脣霜,再以保鮮膜蓋住,用濕熱毛巾敷五分鐘,而後再塗一次脣霜,重復一次熱敷,最後再洗淨,塗上新的脣膏或脣霜。這可是伊能靜親傳的秘籍,她那不老的容顏也離不開豐盈潤澤的脣部。

還有,一些可能讓脣部水份流失,豎紋明顯的小習慣也要打住。比如舒淇就說過不吃辣,也不會喝碳酸飲料,更不會用吸管,因為這都會影響脣部肌膚的滋潤並引起脣周和脣部豎紋;安吉麗娜茱麗拍照時常常被要求做出輕咬下脣這個性感動作,但她本人明確表示她平時可不會這麼乾。

除了細心的日常護理,我們都已經知道在使用口紅或脣彩之前,尤其在乾燥的冬季,更要以滋潤型的脣膏來打底,以避免彩妝中的不利成份直接傷害到脣部肌膚。好的脣膏,其膏體偏粘稠凝露狀,油脂等滋潤成份含量較高,塗抹在脣部後,就好像加了一層厚厚的滋潤膜,對脣部有持久滋潤作用,除了十分適合夜間保養,白天用來打底也相當不錯。

如果想在視覺上再次豐脣,不僅要注重彩妝產品的選擇,還要注意塗抹的訣竅。脣刷和脣線筆,聽起來有點麻煩,還會讓人覺得是老派的做法,但其實,正是脣妝精緻的關鍵所在,所以在專業的化妝師那裡,從未被舍棄。使用脣線筆,要想不顯得老氣,就要選比脣膏顏色偏淺一號的,輕輕地勾勒出脣部曲線,可以讓脣部立體感更強,當然也就更性感。

而用脣刷來塗口紅,不只是為了均勻,更是為了將口紅與脣部貼合更緊密,修飾掉不想要的紋路,才更顯自然光澤,滋潤細膩。

最後你還需要知道的是,卸去脣妝最好用專門的眼脣部卸妝液,而不要用洗面乳。因為脣角與眼角都是面部最為嬌嫩的地方,稍有刺激就會引起細紋,並且有些污物是藏在紋路里很難洗出的,只有卸妝液才能洗得徹底,有利於你第二天的「豐脣」行動。☆莎莎代言☆【Just Beetle】地圖系列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桃)夏出清☀胡宇威代言MJ-BOX行李箱☀20吋超殺$999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出清任選~售完為止)莎莎代言【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