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orstevanovic/shutterstock

 igorstevanovic/shutterstock

每日健康/綜合編譯 林宏軒

最近一項針對老年人的研究表明,將血壓降低到通常標準可以減失智的風險,位於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 - 塞勒姆的維克森林醫學院(Wake Forest School of Medicine in Winston-Salem, NC)的科學家領導了一項隨機臨床試驗,該試驗收集了50歲以上高血壓的9,400名成年人。

 

實驗如何進行

權威醫學網站《medicalnewstoday》,正如調查小組在JAMA研究報告中指出的那樣,該實驗的目的是「評估強化血壓控制對失智風險的影響」。

 

老年人血壓強化控制或標準治療,強化控制的目的是使收縮壓低於120毫米汞柱(mm Hg),而標準治療的目的是將其降低至140 mm Hg以下。收縮壓是心臟收縮時動脈的壓力。它通常是血壓測量中的第一個數字。結果顯示,與標準治療相比,接受強化血壓控制的患者發生輕度認知障礙(MCI)的人數明顯減少。

 

「在這項研究中,我們發現,僅僅3年的降血壓不僅能夠幫助心臟健康,也有助於大腦健康。」首席研究員傑夫·威廉姆森( Dr. Jeff D. Williamson)博士說

 

失智和輕度認知障礙(MCI)

失智症是影響大腦的疾病的一般術語,代表行為,思維,記憶和執行日常任務的能力下降。

 

 

 

 

 

文章出處: https://goo.gl/U1wYH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