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心提示:一年到頭總是勞碌不停的手腳皮膚極易出現乾裂、粗糙等問題,想要回歸如嬰兒般的新生柔嫩?那就要認真對待身體的每一處細微的改變。


  冬日護手養足秘笈:護手篇
  冬日改用多脂香皂洗手
  冬日洗手應該儘量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滋潤型的洗手液,洗完後立即用毛巾擦乾,塗上護手霜。做家務時,不要把手長時間浸泡在水中,因為乾燥的空氣會把手上的水分帶走,使手越發的乾燥。
  使用優質護手霜
  一旦手變得粗糙,指甲邊出現角化,就應當加倍護理,可以用專用的植物油反復揉搓雙手,也可以買一些優質的護手產品。
  定期做特殊護理
  利用週末做一做特殊護理,是養護的好方法。晚上睡覺前,將雙手放在熱水中浸泡20分鐘,然後進行10至20分鐘的按摩,加速血液循環,促進皮脂腺分泌,再將潤手霜或乳液放在微波爐內,用低度微微加熱,塗在雙手上,戴上薄棉手套睡覺,第二天早晨,雙手會變得非常柔潤光滑,每週做一次這樣的護理,手部的皮膚會得到大大的改善。
  均衡飲食
  均衡的飲食能令你的十指生輝。在你的飲食中,多補充一些維生素A和維生素E、鋅,可彌補肌膚的乾燥。在哈密瓜、胡蘿蔔、蛋類中可獲取豐富的維生素A。從杏仁、青菜、水果中可獲取維生素E,海產、牛奶中則富含鋅。


  冬日護手養足秘笈:養足篇
  放鬆勞累的雙腳,讓步伐更輕盈
  我們的雙腳其實是全身最累的地方!它每天在幾乎一半的時間裡都承受著來自身體的全部重量和壓力。特別是在夏季的時候,足部長時間裸露在外,卻絲毫享受不到與面部相同的呵護,因此當冬季來到,積累下來的問題也接踵而來了。
  如何去除足底頑固角質?
  我們一般使用的足底去角質產品通常很溫和,對於腳部周圍比較頑固的角質其實沒有太多的效果,如果想讓護理更充分一些,我會使用足部去死皮刷,在腳部做完清潔之後來回地摩擦,將比較硬的老繭徹底磨掉。
  消除疲勞的方法
  使用充滿清爽氣味的腳部專用去角質磨砂膏+薰衣草精油,可以消除腳部疲勞,去除囤積在腳部的老化角質,供給腳部肌膚所需的營養與水分,令其柔軟、健康。
  操作技巧
  將去角質磨砂膏、3滴薰衣草精油混合。使用時把腿部徹底洗淨後不要擦乾,取適量磨砂產品充分按摩,最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責任編輯:胡靜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