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 世界地圖系列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迷宮系列超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時常覺得全身僵硬,腰酸背痛嗎?缺乏彈性的肌肉不僅會造成痠痛,還會影響到血液循環與身體的代謝,透過每天進行簡單的伸展動作,兩階段放鬆肩胛骨與骨盤,不僅能讓背部肌肉變得柔軟,還能鍛鍊到腹肌,使內臟回到正確的位置,提高基礎代謝率,達到瘦身的效果!

 

 

鍛鍊腹肌有助於支撐內臟 提高代謝促循環

 

 

胸部以下的整個腹部肌肉被統稱為腹肌,將身體彎曲、睡覺時起身,扭轉身體等動作,都需要使用腹肌的力量。腹肌除了做動作的收縮之外,還有助於支撐內臟的位置,並保護內臟和骨頭避免受到衝擊。

 

 

鍛鍊腹斜肌讓內臟保於正常的位置,能避免內臟下垂,促進血液循環,提高內臟機能與代謝,達到瘦身與改善寒性體質的效果。

 

 

活動肩胛骨與骨盤 改善僵硬疼痛又可瘦身

 

 

活動肩胛骨能促進褐色脂肪細胞燃脂,幫助瘦身,此外還能幫助提高背部的血液循環,改善因為肌肉僵硬而造成的肩頸痠痛以及頭痛。而活動骨盤,也有助於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並且能幫助改善婦科方面的問題。

 

 

《2階段伸展操這樣做》

 

 

東京大學研究所綜合文化研究科博士長田洋輔以及健身教練山坂元一表示,這個動作從腰部開始放鬆,同時能夠鍛鍊腹斜肌、腹直肌以及腹橫肌,重點是從骨盤、肩胛骨分別有意識的活動。

 

 

燃脂打開肩胛骨

 

STEP1.四肢著地,手腕和膝蓋作出90度直角,讓兩邊肩胛骨靠近,讓骨盤往前倒,背部盡量反折,維持15秒。

 

 

燃脂打開肩胛骨

 

STEP2.維持著肩胛骨靠近的狀態,背部水平打直,一邊吐氣,一邊縮小腹,盡量將骨盤往上提。

 

 

燃脂打開肩胛骨

 

STEP3.一邊輕輕吸氣,吐氣時打開肩胛骨,讓背部拱起呈圓形,更進一步抬起腹部,讓骨盤往後倒。自然呼吸保持動作15秒。重複1~3的動作三回。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輕巧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微笑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