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 24+20兩件組Gate9 PC經典橫紋系列 PC亮面輕硬殼28+20吋BearBox ☆莎莎代言☆ 一見你就笑♫ ABS輕硬殼微笑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無論做任何事情,覺得自己似乎還是那個初出茅廬的小男孩,仍有一股熱情在心頭,也算是我青春的動力吧。”

  1. 用音樂抒發壓力

  每天早上,我都習慣於聽一段音樂,隨著音樂舞動或者在音樂中冥想,釋放出一整天的好心情。

  2. 隨時運動

  平時我更愛騎自行車上班,抓緊時間運動。甚至我在辦公室都會放跑步機。同時盡量擁有正常的生活作息,生活規律才能身體健康。

  3.吃得健康

  我早餐會選擇一些有機蔬果,讓身體機能更好地運作;我最近還會吃一些口服保養品,例如維生素B群,以增強自身機體的抵抗力與活力。

  4.每天閱讀

  每天都要充實自己的內在。我每天都有讀書的習慣,書籍讓我了解更多。

  5.學會放鬆

  工作時我卯足全勁,但一定要有放鬆時間。通常我會選擇去旅行,到處看看,每年必定要去新西蘭休假一段時間,擁有一個自己可以安靜的所在。

  6.日行一善

  你如果想做個超級無敵、霹靂宇宙世紀大美女或大帥哥嗎?請先從日行一善做起!這也是老牛永葆青春最大的秘密。

  7.學會遺忘

  如果有選擇性失憶的話,我會對不愉快的人或事選擇遺忘。多想無益,最好是收拾心情,繼續自己的生活。

  8. 勇於做自己

  相信自己的相信,堅持自己的堅持,我從不後悔當初堅持自己的選擇,活出自己才能活出精彩。

  9. 每天學習

  每天學習一個你不知道的事情,例如可以是英文單詞,也可以是一個專有名詞。

  10.隨手整理


  11.心存感激
  開始著手一件新事的時候,首先做個“整理”以便重新起步。
辦公桌的狀態與大腦的狀態有直接聯繫,以往的文件放在桌上,大腦的思維會同時思考過去的工作和現在的工作。

  對任何事情都心存感激,不把任何人為你付出當作理所當然,生活就會少去很多煩惱。

 

莎莎代言 【Gate9】米字英倫系列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8吋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