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莎代言☆【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經典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Miyoko】俏皮菱格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護膚品保質期迷思
  通常來說一般護膚品的有效保質期在產品上都有標註,比如無添加所有的產品有效期是一年,開封後就要在一年內全部用完哦。記住,所有的保質期都是指未開封的情況下能保存的年限,如果產品一經打開,就要盡量用完。
  一些在美國和歐洲出售的產品上會有一個標誌,上面標有“XXM”的字樣,它表示你打開後還有多少個月的保質期。一般在國內銷售的護膚產品都會在包裝上標明保質期和生產日期,或者會直接標明限使用日期。
  小編Tips:每次開封護膚品的時候在瓶底貼上一張寫著有效日期和開封日期的紙。許多產品的有效期是印在外包裝盒上的,盒子很可能會保管不善遺失,可是瓶子並不會。
  變成這樣了就算沒過期也不能用
  有的護膚品由於保存不善,就算沒有過保質期也出現了變質的現象。在這種時候,不能為了省錢或者不捨得等藉口留下繼續使用,而是應該快快把它扔進垃圾桶,不能再見天日。
  變色:護膚品原有顏色發生了變化,是由於細菌產生色素令護膚品變黃、變褐甚至變黑。
  發酵:指化妝品產生氣泡和怪味,是由於細菌發酵,使化妝品中的有機物分解產酸、產氣,使之變味而有氣泡。
  長斑:指化妝品出現綠色、黃色、黑色等霉斑,是由於潮濕使黴菌污染化妝品縮造成的。
  油水分離:指化妝品變稀出水,是由於菌體裡含有水解蛋白質和脂類的酶,使化妝品中蛋白質和脂類分解,乳化程度受到破壞,導致變質。
  霉變:指化妝品出現絮狀或發散,是由於膏體內的微生物在溫度較高的情況下,細菌繁殖產生二氧化碳氣體而產生的現象。
  快過期的護膚品還能這樣用
  從重點部位轉移到普通部位
  在一些大碗護膚品用到最後自己已經用膩了,扔掉又覺得可惜的時候,可以從重點部位轉移到普通部位使用。例如為眼部量膚度製的眼霜類產品通常會加入許多濃度較高但分子顆粒又足夠細小的有效成分。所以,在眼霜沒有耐心充分用盡的時候可以拿來作為晚霜使用。或者是面霜化妝水快過期了已經入手了新貨,剩下的可以便宜一下身體,當做身體乳使用。另外別忘記頸部,快過期的面霜是可以拿來當做頸霜使用的,不要忘了頸部保養哦。
  免洗面膜當做普通面膜
  睡眠面膜的容量通常要比面霜大很多,所以就算每日使用也很難在耐心溫存的期限內使用完畢,這時,可以將睡眠面膜當做普通的水洗式保濕面膜來用,厚厚的塗上一層,待10-15分鐘後洗去即可,這樣一來既能夠在快速消耗產品的同時幫助肌膚對抗氧化,還能防止睡眠面膜中過多的膠質成分對肌膚造成負擔。
  清潔皮具不浪費
  買回來的名牌皮包、皮鞋、皮衣等等就算是護理油也需要花費很大一筆錢。可是當你有用不完又要過期的護膚品,完全就可以省下皮具護理的錢。只要沒有變質的乳液、乳霜還有潤唇膏都可以用來擦拭清潔皮包、皮衣、皮鞋等皮具,清潔效果好還有保養作用。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淺色包包千萬不要用含有色素的產品,避免染色。可以現在包包的邊角位置塗上一小塊進行測試。
  清潔產品不忘本質
  如果一時頭腦發熱買了很多洗面奶,到了快過期了還沒用完,可不能就這樣放到過期然後扔掉。當衣服上沾了油點的時候,可以塗一點上去搓搓,很快就乾淨了。同時也可以將洗面奶調水兌成洗手液。
  負責二次清潔的爽膚水,也會有用不完面臨被扔掉的危機。可以用棉片沾著來擦拭手機、筆記本電腦或者電腦鍵盤、屏幕什麼的,只要你能想到的都可以,對電子產品的清潔效果特別好,還不傷機器。

  換季產品妥善保管
  現在又是換季時期,如果有換下來又沒過保質期打算明年接著用的產品就得注意啦。如果保管不善,同樣是逃脫不了產品變質不能用的困境的。
  首先,保存已開封護膚品最重要的是密封,所以要確保瓶蓋擰緊了。其次,需要在避光乾燥的環境下儲存,溫暖潮濕的地方最容易繁衍。另外,如果有把保養品放冰箱裡的習慣,一旦進行了就別再改變,在低溫的環境下化妝品的保存期限會更長。但要記得拿進拿出冰箱的時間不要太長,以免化妝品忽冷忽熱,反而更容易破壞組成。而且一定要跟我們平時的食物分開,最好準備專門的小的常溫冰箱。

☆莎莎代言☆【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 可加大 28吋☆莎莎代言☆【Just Beetle】PC亮麗愛琴海系列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BEAR BOX】☆莎莎代言☆晶鑽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