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24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吋

一、補水保濕品隨身攜帶

  出門在外,遊走於一個個新的地方,肌膚也不斷要適應新的環境。在火車或飛機上,乾燥的空氣會讓肌膚嚴重缺水,缺水又會導致出油冒痘甚至過敏肌膚出問題了,影響到旅途中的心情多不好。所以,補水保濕品一定要隨身攜帶。

  推薦產品:Olay水漾動力深潤保濕晶露RMB130/50g

  美容編輯推薦理由:產品質地清爽水潤有彈性,易於塗抹,吸收快,能瞬間為肌膚補充水分。卓越的聚能活水科技能深入肌膚深層,調動皮膚深層的水分到肌膚表面,真正實現長效持久保濕。使用後肌膚的水潤度和細膩度明顯提高,同時不會給肌膚帶來油分負擔。

  二、 勿吝惜防曬加強防護

  夏季紫外線強烈,即使不出門也要防曬,更何況是在毫無遮擋的海邊或高山上,不做好防曬很快就變成了小黑妞。曬黑曬傷了自己不開心,對皮膚的傷害也是可想而知。趕緊準備好你的防曬產品吧!外出防曬品用得多,最好多帶幾隻以備不時之需。

  推薦產品:資生堂安熱沙金瓶超強防水防曬霜SPF50PA+++ RMB280/60ml

  美容編輯推薦理由:防曬霜質地是輕薄的液態,塗抹的感覺就像是在抹化妝水般清爽。SPF 50的高倍防曬值給予肌膚最強的保護,能有效抑制曬斑及曬黑,並對抗陽光中有害光線功效長達數小時。防水配方,舒緩及鎮靜肌膚免受外界刺激。

  三、 控油就要清爽一整天

  戶外溫度高,油脂也分泌得更加旺盛。如果臉上化了妝,不一會就被油脂汗液淹沒了,就算沒化妝,油膩膩的臉蛋也不好受。在做好保濕工作的同時,控油也必不可少,因為過多的油脂會引發痘痘和毛孔粗大,愛美的你怎能容忍好肌膚在旅行中毀掉呢?

  推薦產品:蘭蔻控油潔膚水RMB230/200ml

  美容編輯推薦理由:控油效果特別好的一款潔膚水,清潔肌膚的同時,調節油脂平衡,使肌膚一整天都維持在一個很光潔的狀態之中。潔膚水中含有細膩的白色控油微粒,,能夠從源頭吸除油脂並控製油脂產生,配合純淨活性成分,增強肌膚抵抗力。

  四、 晚間及時修復補充營養


  在外玩鬧了一天,人感覺累了,肌膚也顯得疲憊。
日間可能不小心曬黑了 ​​一點,晚上便是肌膚恢復的最佳時機。回到住處後,
先清潔肌膚,再做個面膜補充營養,第二天肌膚又會白皙水潤了

莎莎代言 BEAR BOX晶鑚系列行李箱 旅行箱 收納箱-24吋 共三色莎莎代言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雙層加大輕硬殼28吋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未來系列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吋+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