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3521391?u=Y7721683631

想要頭髮快長長?正常人頭髮一個月可以長出三到五厘米,如果新成代謝正常的話。要說有讓頭髮快長的方法還是有的——按摩頭皮法。關鍵是在於你會不會去堅持,只有用正確的方法堅持下去才能看到效果。

 

首先頭髮要長的快,先要把脫髮止住,如果是頭皮上的問題,特別是染燙後,藥水侵濕了頭皮那種傷害是非常大的,建議去看醫生,先把頭皮治療好了,再談怎麼長頭皮。

 

  所謂頭皮健康,大家可以檢查看看自己的頭皮,中分比較容易看到,齊劉海的菇涼讓媽媽或者閨蜜幫忙看看,健康的頭皮應該是沒有頭屑,看看有沒有白色起皮的地方,看看有沒有紅色的痘子,看看有沒有整塊發紅的皮膚,這個平時自己是很難看到的,特別是後腦,所以要讓別人幫忙仔細檢查才行。要想養好頭髮,頭皮的健康是至關重要的!

 下面漂亮女人小編推薦健康頭皮的按摩方法,每天堅持給頭皮做放鬆按摩,頭髮當然長得快,重點就是堅持!不堅持有效果才真的是奇蹟。
勤給頭皮按摩頭髮月長3到5厘米

  1、將手指併攏,指尖輕輕按壓在太陽穴上,以順時針方向打圈6次,再以逆時針方向打圈6次。

 2、將雙手並放在額頭上,以排列整齊的手指指腹,從眉心中線開始按壓,到額頭中線,頭頂中線,頭頂後髮際凹陷處風池穴。
勤給頭皮按摩頭髮月長3到5厘米

  3、將雙手並放在額頭上,以排列整齊的手指指腹,從眉心中線開始輕輕地往兩側按壓,一直到太陽穴為止。此動作重複做6次


勤給頭皮按摩頭髮月長3到5厘米

 

  4、雙手四指指腹從後腦枕骨開始,用輕而深的向上螺旋動作按摩頭皮,逐漸往上走,一直到按摩完整個頭皮為止。直到感覺頭皮已經放鬆、消除緊張感即可。
勤給頭皮按摩頭髮月長3到5厘米

  5、接著,將雙手張開手指插入頭髮裡,盡量貼著頭皮,接著用力將手掌閉緊握拳,拉撐頭髮。持續這個動作直到整個頭皮都拉撐過為止。

 

轉載 漂亮女人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5818459?u=Y772168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