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53061910?u=Y7721683631

防曬是夏日護膚的主題,可是對於夏日防曬的小常識你知道多少呢?夏日防曬可不是簡單的抹點防曬霜哦,還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今天,漂亮女人網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夏日防曬的簡單小常識,讓你美白肌膚更有效哦! 防曬霜和護膚品一起使用才有效   很多人是在出門之前才抹上防曬霜,覺得在室內就不用抹防曬霜,這種防曬效果非常不理想。防曬霜最好在你早上洗臉之後和護膚霜一起塗抹,這是為什麼呢?防曬霜和所有的護膚品一樣,是要過一段時間才能被肌膚吸收的,所以至少要在出門前半個小時就開始塗抹,這樣防曬效果更加好。 防曬霜不是塗上就有效果   為什麼許多人年年防曬年年被曬黑呢?其實防曬霜不是塗抹上就有效果了,一定要足量的塗抹才會發揮效果。防曬霜在皮膚上標準的塗抹兩是每平方厘米2毫克,足夠的量才能讓肌膚達到應有的防曬效果。
 SPF要注意
  SPF值越高,防曬時間越長。但是SPF不是越高越好,最好是選擇合適的防曬指數。合適的防曬指數怎麼界定呢?
  對於亞洲人的肌膚來說,只能抵抗太陽15分鐘不被曬傷,SPF15的防曬霜可以幫助你延長到225分鐘,這就是SPF值的作用。一般來說在出門逛街的時候只要選擇SPF15左右的就行了,如果你在戶外運動時間長最好選擇SPF30左右的防曬霜,如果你是戶外游泳的話,最好是選擇SPF30以上的高倍防水防曬霜。 塗補防曬霜很重要   夏日出汗是免不了的,想要皮膚不被曬傷,還要注意在出汗之後塗補防曬霜。因為出汗的地方防曬霜被融化了,那麼局部肌膚的防曬能力削弱,很有可能會被曬傷,所以你一定要塗抹上防曬霜。

防曬霜在護膚品使用
  防曬霜在護膚品之後,因為防曬霜裡面也是含有化學物質的,也有可能會對皮膚產生刺激性,怕會傷害到肌膚。另外先塗上防曬霜,護膚品的功能就被大大的降低了,這樣對肌膚也是非常不好的。 膚質不同,防曬霜各有選擇   每個人的膚質都是不一樣的,膚質不一樣,防曬霜也要選擇不一樣的。有些防曬霜清透,有些防曬霜油膩,一定要根據肌膚選擇。油性肌膚容易出油,所以一定要選擇滲透力強的水性防曬品,質地清透的最好。   乾性肌膚缺水,所以既要防曬又要保濕。乾性肌膚就要選擇油脂比較多的霜狀防曬用品,這樣才不會讓肌膚更加干燥而產生皺紋。敏感性肌膚不能遭受刺激,所以防曬霜首先就要安全,最好是選擇物理防曬的防曬霜,裡面不含有化學物質,對肌膚更好。如果是混合型肌膚則要雙管齊下,在霜狀和清透防曬霜上面混合著用。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87992343?u=Y772168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