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90後跨進晚婚年齡”一事在網絡上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很多90後的男女錶示,自己大學還未畢業竟已經踏入了晚婚的年齡,當然更為受傷的是還在婚外徘徊,甚至是還未找到理想另一半的70後和80後,不得不感嘆,自己真的“老”了。當然以提到晚婚,很多人就會聯想到“晚育”,我們都知道女性最佳的懷孕時間就是在25歲到30歲之間,過了這段時期懷孕的女性就會面臨著更大的健康問題和生命危險,那麼對於已經過了這段時期的女性來說想要懷孕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請看專家給出的健康建議:

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430

  少吃甜食大齡準媽媽更易發胖和患上妊娠期糖尿病,因此要控制體重,懷孕期間體重增加最好別超過12.5公斤。建議多吃高蛋白、低脂肪、性溫和的食物,少吃甜食,少喝甜飲料。

  孕前、孕期勤檢查孕前要對身體做一次全面檢查,孕中應酌情增加產前檢查的次數。最好在懷孕38週就提前住院觀察,具體可參照醫生建議。

  夏秋季懷孕最好可使胚胎在極其敏感的頭三個月避開流行病毒的感染(秋末冬初是流行病猖獗時期),又有利於孕婦多在室外散步,充分吸收氧氣。這個季節還有大量的蔬菜水果供應。

  少提重物護子宮子宮也會隨著人的年齡而老化,所以妊娠期間要特別保護,比如不提重物、不過度勞累、不做激烈運動,也避免有任何壓迫到腹部的舉動。建議高齡孕婦在懷孕的24週起,視腹部隆起的狀況開始使用“托腹帶”。

  餅乾、饅頭緩解嘔吐在孕早期,大齡孕婦的噁心、嘔吐等反應比一般人嚴重。這時應避免吃流食,可吃餅乾、烤饅頭片等體積小、含水分少的食物。即使嘔吐,也不用緊張,可做做深呼吸、聽聽音樂或到室外散步,然後再進食。

  深呼吸緩解產後抑鬱孕婦年齡越大,產後抑鬱症的發病率越高,這時家人一定要多加安慰。產婦自己也應放鬆情緒,當感到緊張和不舒服時,可以試試深呼吸,把體能和心理均調整到最佳狀態,接受分娩過程的考驗。

《未來系列》Just Beetle輕硬殼旅行箱28吋♥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