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七天假,相信大家每天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在去吃東西的路上。大吃大喝的後果必然是全身肥肉激增,小腹尤其突出……眼看春夏將近,好身材蕩然無存,怎麼辦?下麵小編教你怎麼快速燃脂瘦身,消滅春節激增的肥肉!
  大紅豆減肥法 3周瘦24斤
  想要快速減肥,小編推薦你大紅豆減肥法,只需堅持三個星期,體重就能輕鬆減掉10公斤。而且,用這個方法減肥成功後,肌膚會變的比以前更加紅潤清透!

  大紅豆減肥法 3周瘦24斤。
  >>> 進入39減肥論壇與原帖樓主交流
  “大紅豆”減肥食譜
  材料:紅豆100克,綠豆100克,山楂30克,龍山長參6克,大棗10枚。
  提示:具體的克數去買的時候請人家幫你稱下,看看100克大概有多少,回來就好辦了,有點誤差不要緊的。
  做法:將所有材料共放在鍋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爛即可。
  溫馨提示:紅豆和綠豆煮之前最好用冷水泡一個小時,會比較容易煮爛的。
  食用方法:做好後,分兩等份,一份趁熱時,連湯帶豆和山楂,棗一起吃下。另外一份就用保鮮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如果不和你的口感,可加點蜂蜜調味)。
  注意:要趁熱時吃,效果才最好。另外一份吃之前熱下就可以了。

 

 

 Gate 9~28吋PC亮面菱格輕硬殼行李箱~珠光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