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極度厭惡大象腿的你,要想在這個夏天穿上美美的短裙短褲,那麼,從現在開始,從每天起床就就讓自己的大腿運動一下,讓自己擁有纖細修長的美腿吧!

  1、飯後站一會或散步

  吃完飯可別直接坐著不動,這樣會讓你的脂肪積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廚房很不錯,這樣可以讓你站一會。你知道嗎?飯後站半個小時可以防止脂肪積累在你下半身。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可以飯後出去散個步。「飯後走一走,活到99」,出去走走看以運動到大腿的肌肉,消耗吸入的熱量,達到瘦大腿的目的,並且讓自己變得更加健康。

  2、洗澡時按摩一會

  洗澡的時候最好是站著洗,這樣可以消耗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幫大腿按摩;然後換冷水沖洗兩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這樣反覆幾次,可以很好地促進大腿的血液循環,幫助燃燒大腿上面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3、做高抬腿運動

  每天起床後,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

  4、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是一種很悠閒的活動,也是一種很好玩的運動。有空的時候,可以騎腳踏車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園玩玩。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運動,因為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騎車的過程中可以很好地鍛煉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讓它得到充分的鍛煉,上面多餘的脂肪就會很容易消失了。愛美的mm,不妨多騎腳踏車吧!

  5、多走樓梯

  上下班的時候可以多走樓梯,如果你的公司是在五樓或六樓,吃完午飯後可以直接走上去,消化一下自己剛吃進去的東西,順便幫腿部做個減肥。走樓梯可以拉動大腿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促進脂肪的燃燒。想瘦腿的mm們,不妨多走走樓梯,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的。

  6、均衡飲食

  一個人的飲食很重要,它不單止關係到我們是否肥瘦,更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健康。平時不要吃太多的垃圾食品,煎炸的東西要少吃。蔬菜水果要多吃,它們可以補充我們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和纖維,有效地調理身體,並且有瘦腿的作用。不想要大象腿的mm們,要注意的飲食,記得要健康食品是少油少鹽。

  7、多吃瘦腿食物

  平時要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知道什麼食物可以幫助你瘦腿嗎?菠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脂肪的燃燒,是很不錯的瘦腿蔬菜。而蘋果含有蘋果酸,可以加速身體代謝,並且蘋果含有豐富的鈣,可以減少下半身的水腫,是一種不錯的瘦身水果。西柚也很好,它的熱量很低,並且含有豐富的鉀,可以幫組減少大腿脂肪的積累,愛美的mm們可以多吃。

  8、睡前瘦瘦腿

  睡前可以做一些瘦腿操,讓自己在睡前燃燒一下大腿多餘的脂肪。下面介紹一種簡單的瘦腿操:側睡在床上,將身體躺直,抬起遠離床那隻腳,抬到與床差不多垂直,反覆抬腳動作二十次。然後換一個方向側身睡,用另一隻腳做抬腳運動。直到自己感受到大腿酸軟就可以停。這種是很不錯的瘦腿操,躺在床上還沒睡得著的時候要多做,一個星期後,你會發現你大腿內側的肌肉變得結實,大腿變得纖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