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最強囍事》在香港舉行開鏡記者會,屆時有劉嘉玲、甄子丹、古天樂、閻妮和汪圓圓等演員齊集,引起了廣大媒體的關注。而劉嘉玲的一襲束腰薄裙,將其贅肉完全凸顯,引發媒體「腹部好似游泳圈,一坨贅肉完全爆出」的言論。 


  為何冬季長「游泳圈」的人尤其多呢?

  第一:生理所需,攝入過多。

  冬季到了,一個感覺--冷!如何御寒更是關鍵。除了加衣加被外,身體自然而然也會需要更多熱量來滿足生存需要。熱量哪晨來?吃!大量的澱粉和高熱量食物攝入,成了「胖從口入」的罪魁禍首。想想,冬季火鍋、做菜,你是不是吃了很多土豆、肉、香芋、巧克力及甜點等高熱量食物呢?

  第二:冬日長眠,消耗過少。

  氣溫下降了,什麼地方最受歡迎?被窩。看來,動物有冬眠的習性,人也不例外。一到冬天,很多人的活動量就會相對減少,這樣很多攝入的熱量就無法消耗,導致多餘的熱量以脂肪的形式貯存於體內,於是自然而然就像氣球一樣「吹」胖了。

  第三:局部堆積脂肪最容易。

  要知道,人體的腰腹部毛細血管豐富,營養物質最容易堆積,加上這裡也是運動最少的部位,所以不及時消耗的熱量容易轉化為脂肪並且囤積起來。於是,喝酒、貪吃等人最容易長肉的就是腰部了。所以,許多美女對腰部贅肉如同「大敵」,因為它長起來容易,減起來難!

 1、規律飲食

  剛開始減肥的時候,大多都是盲目的減。以為能少吃一頓飯就能瘦一點。長期以往,不僅沒有瘦下來,體質也變差了。努力了卻沒有得到回報,都是因為努力錯了方向。經過咨詢,才知道,正常的飲食習慣,反而對減肥有不小的幫助。一餐之中,米飯最好控制在一碗以內,少量的肉食,青菜可以不限量,但要謹記七分飽就行的道理。

  總結的說,為了抑制冬季的寒冷,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多吃些高熱量的食物來維持身體熱量。而水桶腰大多數就是在這個時候纏上我們的了。冬季有大衣遮擋還算好,等來年開春,脫下大衣後就能看到自己肥肥的小肚子,那才叫人難受。趁著還在冬天,就開始學學如何減掉水桶腰,變身小腰精吧。

 

2、補充水分

  減肥一定要多喝水,喝水不但可以美容,還可以幫助體內排毒,加速新成代謝,從而達到減肥效果。簡單說,就是消耗卡路里也要有水參加。想瘦腰就要比減肥喝更多的水,因為水分潤腸後,可以避免便秘的煩惱,並帶走堆積在肚子上的肥肉,所以一天我差不多要喝到10杯左右的水。

 

 3、適當運動

  自減肥以來,我都沒有去過健康房,因為覺得沒有必要。真心要減肥的話,哪裡都是運動場。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平時不太運動,一下子要抬高運動量,實在是怕吃不消。小運動一定有效果,因為離單位還算近,所以就嘗試著搭車去上班,走路回家的方法。一天下來,運動量也算是達到了。

  4、清諧茶飲

  下班走路回家的時候,同事們都知道了我是在實行減肥瘦腰計劃。都開始紛紛的向我推薦減肥產品。本來不打算使用,後來耐不住了,在淘寶網上購了一款中藥減肥茶,是天方一草堂的清諧茶,挑的時候是抱著它標榜純天然,無任何副作用,哪知效果出奇好,一下子減了好幾斤,真是要謝謝同事的熱心推薦了。

  5、規範作息

  看了很多減肥經驗的文章,知道了規範的作息,是減肥成功的一半。於是就每天都固定吃飯時間睡覺時間,久了後,不僅覺得自己臉色好像變好,身體也變棒了,實在是福氣啊。

  我也經歷過剛減肥時,急著想要瘦下來的心境。後來發現,心急真的吃不了熱豆腐,尤其是減肥這事,更是急不來。現在還是冬天,衣服還能遮擋住小肚子,就趕緊動起來減吧,不要等到了開春在來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