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秋天的到來,溫度的變化無常,導致人體的免疫力下降,肌膚面臨著許多問題。無論你是何種膚質,在這個季節裡一定要注意了,溫差大最容易引皮膚代謝異常,皮脂膜保護功能下降,水分的流失非常快速。所以秋季護膚一定要更為用心和精細,這樣才能擺脫肌膚的「多事之秋 」,沒有問題的度過這個季節。

第一招:注意飲食調養。

  多喝豆漿、牛奶等飲料,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魚、瘦肉,戒除煙、酒、咖啡、濃茶及煎炸食品。多吃些芝麻、核桃、蜂蜜、銀耳、梨等防燥滋陰的食物,能滋潤肌膚。

第二招:溫和清潔。

  選擇溫和的洗面奶,杜絕含有酒精成分的清潔用品。

 第三招:補充水分。

  首先要飲用足夠的水。飲水量為每日6-8杯。再用保濕護膚品塗於臉面,以減少表面水分散發。

第四招:白天晚上區分護理。

  白天時要使用有防曬作用的日霜,晚上要用強滲透性的滋潤晚霜,適當的熱敷,讓營養滲透到皮膚深層中去。

 第五招:密集保養用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