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JUST BEETLE 趣味巧克系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夏日炎炎,選對祛痘產品的第一要點是選擇有控油、補水的祛痘產品。具備控油補水又祛痘功能的植物,有洋甘菊、金銀花牛蒡子、側柏素、蘆薈等等。這樣的植物祛痘產品,能保持肌膚清潔,調節水油平衡,使肌膚光滑並有透明感,同時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清爽感受。另外,痘痘肌膚毛孔堵塞,祛痘肌膚清潔也就顯得非常重要。

  怎樣選對祛痘產品?專業的草本祛痘品牌才是理想的選擇,專業祛痘品牌經過嚴格藥檢方可上市,其配方溫和安全,所有有效成分萃取與天然植物,不含公認致敏源;利用草本方法秘製,保證了植物有效成分的活性、植物的新鮮色澤、氣味,零添加人工化學色素、香料、防腐劑及表面活性劑;而且有效成分含量高,針對性強。

  依薇兒A3祛痘套裝

  綠色祛痘NO.1 EVEIR/依薇兒A3祛痘套裝

  推薦理由:eveir此系列產品蘊含來自阿爾卑斯的天然精華,從阿爾卑斯山的各種珍稀植物中提取出來的高效成分,性質溫和,質地細膩,對痘痘肌有強效的舒緩、鎮定和消炎功效。即使是敏感肌膚,也不會產生任何不適和刺痛感。安全、科學而有效地拯救敏感的痘痘肌。五步祛痘法,先依薇兒深層潔面乳徹底清潔疏通皮膚,後經依薇兒平衡爽膚露補水平衡,而後依薇兒祛痘精華液祛痘消炎,接著依薇兒平衡鎖水啫喱鎖水修復,最後再用依薇兒平衡活膚面膜進行鞏固,五位一體,共同開啟完美的植物祛痘之旅,還原健康年輕的膚質。另外依薇兒還推出了專業的祛痘印產品依薇兒B2套裝,更全面地滿足了痘痘肌的需要。

  推薦指數:★★★★★

  祛痘指數:★★★★★

  護理指數:★★★★★

  溫和指數:★★★★★

  契爾氏藍色草本精華水

  綠色祛痘NO.2:Kiehl's/契爾氏藍色草本精華水

  契爾氏藍色草本精華水

  推薦理由:Kiehl's藍色全系列運用了藍色收斂水中能夠舒緩肌膚的經典草本成分— 樟腦、薄荷、維吉尼亞金縷梅與蘆薈,同時更增添了水楊酸、生薑與桂皮的嶄新成分,進一步發揮有效調理粉刺面皰與舒緩發炎不適的肌膚。亦可針對有暗瘡粉刺的肌膚局部使用。

  推薦指數:★★★★

  祛痘指數:★★★

  護理指數:★★★

  溫和指數:★★★★★

  笛芙祛痘除螨套裝

  綠色祛痘NO.3笛芙祛痘除螨套裝

  推薦理由:笛芙是香港藥妝品牌,護膚品系列遵行純天然護理療法,令產品最大限度保留天然成份、具有植物護膚之特性、效力及活力。笛芙中藥祛痘系列產品,針對痘痘、蟎蟲、痤瘡、粉刺、毛孔粗黑、肌膚偏油等問題,效果顯著。

  推薦指數:★★★

  祛痘指數:★★★★

  護理指數:★★★

  溫和指數:★★★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華液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華液  綠色祛痘NO.4:Herborist/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華液RMB180/30ml

  推薦理由:佰草集舒盈祛痘精華液,蘊含藏紅花、蘆薈、牡丹皮、忍冬等本草精華,質地輕盈舒透,迅速滲入肌膚,調節肌膚油脂分泌,平褪隆起的痘痘,改善因痘痘等引起的肌膚不適,並有助於減輕痘痘帶來的後遺問題。臨床實驗表明,個別人群使用處皮膚會有輕微灼熱感,數分鐘後會自然消退,不影響繼續使用。如有不良反映,請停止使用。




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預購中【食尚玩家莎莎代言】 Gate9 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  24吋收納更方便 行李箱 收納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輕硬殼霧面行李箱-3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