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Miyoko時尚花系列經典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花了很多錢買的高檔護膚品,不但沒什麼效果,反而讓臉上的皺紋、斑點加深。你有沒有想過?這可能跟你護膚的時間和手法有關。日本“雅虎新聞網”刊文稱,如果護膚時機和方法不對,用再高級的護膚品也是“無用功”。

  從洗完臉開始算起,3分鐘內人的皮膚最柔軟、細膩,毛孔處於張開的狀態,利用這個時間護膚,效果最佳。此時將潤膚水乳液倒在手心,兩手輕輕畫圈揉一會兒,使護膚品變得溫熱後再塗抹在臉上,能幫助營養成分更好地滲透進皮膚深處。


  此外,使用護膚品時一定要照著鏡子完成。如果洗完臉後,將護膚品隨便在臉上抹一抹,不但會塗不均勻,造成臉部膚色不均、局部“營養過剩”,還不易掌握按摩力度,影響吸收,甚至導致皺紋橫生。因此,用護膚品時一定要對著鏡子,按由中間向兩邊、由下向上的順序依次塗抹均勻。  皮膚表層厚度大約只有0.02毫米,既敏感又脆弱,只要稍加用力,皮膚就會出現褶皺,日積月累,臉上就容易長皺紋。因此,在使用護膚品時,不要用力地搓、揉及拍打,要用中指及無名指輕拍、按揉皮膚,直至護膚品被充分吸收。

Miyoko方塊系列超值兩件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Gate9】*莎莎代言*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4+20吋)☆莎莎代言☆【Gate9】米字英倫系列 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4+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