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清邁、普吉島、芭堤雅……泰國的不少熱門旅遊地都已經去過了,但對於大多數中國旅遊者來說,泰國象島還是一個非常陌生的名字。即使是在泰國旅遊機構的網站上,關於象島的介紹也只有短短幾行字而已。  

     

       ▲小編推薦《時尚玩家莎莎代言》

   其實,象島一直都是歐美背包客的熱門休閒度假地。在這裡,沒有如織的遊人,沒有城市的喧囂,只有未受破壞、保存完好的自然資源及善良淳樸的島上居民,猶如一片寧靜的世外桃源。從年初開始就一直火爆的泰國旅遊,讓泰國的熱門度假地人流如織,暑假臨近,平靜的象島也藉此為中國遊客張開熱情的懷抱。

  斑斕之色彩 

   

   從曼谷機場到像島,有兩種方式,一是搭乘汽車,車程5個小時左右;另一種是搭乘內陸飛機,時間在50分鐘左右。不論選擇哪種方式,最終都要搭乘渡輪才能登上象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