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塑身小妙招讓你躺著也能瘦



 夏天來了,又到了展現身材的季節,為了減掉身上的脂肪,女孩們有人節食,有人辦了健身卡,

有人開始服用
減肥藥減肥茶 ……但也有許多“懶人們”總有數不清的理由為自己的懶惰開脫。  

   


      ▲小編推薦《時尚玩家莎莎代言》




1、苗條科學

基因是可以違抗的:新陳代謝科學研究中心研究指出,有肥胖基因的人若經常運動,

就能將天生增胖的力量減弱27%。如果家族有肥胖傾向,​​請一周運動5天,每天30分鐘。

 

 

2、比基尼女郎妙方

想減去小腹脂肪,最好多做心肺運動。專家指出,每週以最大心跳85%的速度跑跑步機10英里或滑步機的人,

他們減去的小腹脂肪比做全身肌力訓練者多5吋。

 

3、流點汗心情好

  許多人都抱怨他們太累而無法運動,但其實就是太累才應該運動!運動不但不會讓你疲累,

反而能增加你的活力指數(70種針對此類主題的研究,90%的結論都是如此。)

身體運動可以將氧氣送往身體各處,並刺激大腦分泌天然的活力荷爾蒙。


因此,從每天最少30分鐘的運動做起,即使是走路也好,保持好心情動起來吧。

 

4、睡覺也能瘦?

  “躺著也能瘦”是真的!一項研究指出,每天只睡4小時的女性,

隔天會比睡滿8小時的女性多攝取330大卡(約等於一杯珍珠奶茶)

和31公克的脂肪。
《美國臨床營養期刊》研究指出,一個晚上沒睡,

更可能使你隔天新陳代謝速度減緩20%,進而無法有效燃燒卡路里。


     

<小編推薦《時尚玩家莎莎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