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腸毒,魔芋海帶是“功臣”魔芋是有名的“胃腸清道夫”和“血液淨化劑”,能清除腸壁上的廢物。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77505392?u=Y7721683631

  排肝毒,多吃胡蘿蔔在日常飲食中可以多食用胡蘿蔔大蒜葡萄無花果等來幫助肝臟排毒。胡蘿蔔含有大量果膠可以與汞結合,有效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加速其排出。每天進食一些胡蘿蔔,還可以刺激胃腸的血液循環,改善消化系統,抵抗導致疾病、老化的自由基。大蒜中的特殊成分可以降低體內鉛的濃度。葡萄可以幫助肝、腸、胃清除體內垃圾,還能增強造血機能。

  排腎毒,黃瓜作用大黃瓜的利尿作用能清潔尿道,有助於腎臟排出泌尿系統的毒素。其中含有的葫蘆素、黃瓜酸等還能幫助肺、胃、肝排毒。櫻桃是很有價值的天然藥食,有助於腎臟排毒,同時還有溫和通便的作用。

  排腸毒,魔芋海帶是“功臣”魔芋是有名的“胃腸清道夫”和“血液淨化劑”,能清除腸壁上的廢物。黑木耳中所含的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的灰塵雜質集中吸附,再排出體外。海帶中含有一種叫硫酸多醣的物質,能夠吸收血管中的膽固醇,並把它們排出體外。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53143469?u=Y772168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