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腳部容易出現的問題

  1.粗糙

  喜歡裸露足部的女性,腳看起來難免就會粗糙。腳後跟是與鞋子的接觸面,角質層是身體的保護系統,經常摩擦就會越長越厚,而且腳底與鞋子摩擦的部位易生硬皮,容易導致角質變硬或長繭,腳背也會因為平時忽視保養顯得比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更粗糙。

JUST BEETLE★丹寧24吋 ABS霧面輕硬殼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400

  2.乾燥

  腳的皮脂腺不太發達,足弓部分沒有皮脂腺分佈,難怪腳的皮膚向來很乾。

  3.長繭

  由於穿鞋的一些不良習慣,比如穿慣高跟鞋、鬆糕鞋、尖頭鞋等,腳會出現因重心集中足掌,趾容易長出硬皮,大小腳趾容易因摩擦而長繭,而且大腳趾也可能因此出現變形和腫脹等情況。

  4.疲倦

  足部支撐整個身體,容易產生疲倦感。

  冬季足部保健的要點

  1.清潔、浸泡和軟化角質

  足部的角質比起身體其他部位都厚,去除角質前先將雙腳浸泡在溫水中,軟化干硬角質,並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浸泡後,用***皮刀把趾部已經軟化的死皮慢慢去掉,動作要輕,避免用力過大,傷害到趾甲旁邊的皮膚。

  2. 按摩

  腳踏按摩器、腳底按摩器、按摩筆都可以刺激你雙腳的穴位,促進腳部的血液循環,使勞累了一整天的雙腳徹底放鬆。但是雙足的皮膚和身體任何一處的肌膚一樣,盲目的揉搓只會帶來傷害,礦物和純淨是不錯的足部按摩材料,先將它們均勻地塗抹在雙腳上,在按摩過程中酌量增加,配合按摩工具活動雙足。

  3.清潔和舒爽

  足部是全身出汗最少但是汗腺最密集的地方,穿鞋前可先噴上保持足部乾爽的噴霧,避免出汗滋生細菌及足部異味產生。可以選擇舒緩足浴露、除臭防菌浴鹽、除臭防菌噴霧、清涼薄荷爽腳粉、美足清爽足部噴霧、止汗除臭足部噴霧等。

 

JUST BEETLE香水瓶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