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yoko條碼系列經典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Bear Box ☆ 莎莎代言☆《編織》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4件組http://mjholly.com/

潔膚——肌膚保養至關重要的一步
  面部皮膚暴露於空氣中,會遭遇灰塵和空氣的污染。而且皮膚的分泌物——油脂也會黏附在皮膚上。如果不注意適當的清潔,很容易導致皮膚出現毛孔堵塞、晦暗、無光澤等現象。潔膚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目的就是讓肌膚順利獲取後續保養需要的營養成分。以下是判斷適度清潔與否的指標,提供妳做參考。


清潔不足:卸妝、洗臉都很隨便,很少去角質,清潔品對妳的肌膚清潔力不足,角質層會愈來愈厚,會阻塞後續保養的吸收,肌膚也會晦暗、粗糙。

        適度清潔:清潔品只去除彩妝、油脂、髒污,同時適當保留皮膚脂質,肌膚感覺清爽不緊繃、濕潤不滑膩。

        過度清潔:清潔次數過度頻繁,使用去脂力過強的清潔品,肌膚感覺乾澀、緊繃,皮脂膜受損,使皮膚屏障力降低,無法抵禦外在刺激,易產生乾燥缺水甚至是敏感現象。

 

 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4+20)吋JUST BEETLE 趣味巧克系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吋BEAR BOX☆ 莎莎代言 ☆ 晶鑽系24吋ABS輕硬殼行李箱http://mjhol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