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紫薯茶巾果的減肥原理

  紫薯茶巾果以富含纖維素的紫薯為主料,造型細緻小巧,吃起來甜而不膩,是一道營養低卡的健康小點心,適合減肥的朋友在冬至節與家人一起分享。

  紫薯富含纖維素,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清理腸腔內滯留的粘液、積氣和腐敗物,改善消化道環境,幫助減肥排毒。

Just Beetle✥時尚箱奈兒✥璀璨系PC輕硬殼行李箱~28吋

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095942

  二、紫薯茶巾果的做法

  1.準備材料:紫薯400g,芝麻蓉100g,白糖適量。

  2.煮紫薯:紫薯用水煮熟,趁熱將皮剝掉放置一個大碗中。

  3.壓紫薯泥:用勺子將紫薯按壓成泥狀,盡量將紫薯按壓均勻。

  4.拌餡料:芝麻蓉中加入適量白糖拌勻,備用。

  5.攤紫薯泥:用一塊保鮮膜墊底,紫薯泥平攤開,再將拌好的芝麻蓉放於紫薯泥上面。

  tips:芝麻蓉不需要太多,而且要放置中間位置,盡量避免外漏。

  6.包茶巾果:用保鮮膜包起,擰絞幾下,就成為“茶巾果”。

  tips:擰的時候不需要太用力,否則造型不好看。最後加上綠葉小裝飾,更加賞心悅目。

  三、營養專家點評紫薯茶巾果

 
營養顧問:張愛玲(減重個案管理師、糖尿病專職護士)。

  張愛玲:紫薯茶巾果色澤鮮紫,甜而不膩,造型細緻小巧,吃起來綿軟芳香

  紫薯富含纖維素,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清理腸腔內滯留的粘液、積氣和腐敗物,排出糞便中的有毒物質和致癌物質,保持大便暢通,改善消化道環境,防止胃腸道疾病的發生,有利減肥。

  紫薯含有大量藥用價值高的花青素,花青素對100多種疾病有預防和治療作用,被譽為繼水、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之後的第七大必需營養素。

Bear Box 一見你就笑 ★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微笑藍

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62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