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牛奶3瓶(每瓶227毫升)加穀物90克,麵包夾草莓醬奶酪(麵包200克,草莓醬50克,奶酪3片30克)

  週二:牛奶3瓶,花卷3只(每隻50克),蛋糕3只(每隻25克),梨1只(150克)

  週三:酸奶3瓶(600克),蛋餅3只(每隻含雞蛋25克、小麥粉75克),大蘋果1只(150克)

  週四:牛奶3瓶(每瓶227毫升)加穀物90克,肉包子3只(每隻50克),香蕉3根(300克)

  週五:牛奶3瓶,三明治麵包3只(每隻含麵包片兩片50克,生菜兩張50克,雞胸脯肉20克),煎餅3只(每隻50克),桔子3只(150克)

  週六:大米粥(粳米100克),煎蛋3只(120克),燒賣3只(75克),菜包3只(150克),酸奶3瓶(600克)

  週日:牛奶3瓶(每瓶227毫升)加穀物90克,火腿腸75克,早餐麵包3只(每隻50克),香蕉3根(300克)

健康早餐小貼士


  1.起床即吃早餐容易消化不良,一般在起床20至30分鐘後再吃為佳。

  2.有早起習慣的人,早餐可安排在7點以後吃較好。

  3.不要因為趕時間就吃得太快,以免損傷消化系統。

  4.早餐也要定時定點,否則會影響消化、吸收。

  5.早餐以後吃的食物並不能代替早餐,所以不吃早餐全靠加餐不科學。

  6.家長的榜樣很重要,只有家長帶頭吃營養健康的早餐,孩子才會養成良好的早餐習慣。

  周1:麵包(蛋糕)果醬(黃油)荷包蛋 牛奶 香菜胡蘿蔔豆腐絲。

  周2:黑面餑餑(燒餅)油條 餛飩 蒜泥拌黃豆蠶豆。

  周3:熱餅 松花(火腿)豆漿(牛奶) 香蝦白蘿蔔絲。

  周4:花卷 肉鬆 炸花生米 豆腐腦(鍋巴菜)杏仁蝦干熗芹菜。

  周5:煎饅頭干 煮果仁 雞蛋面 酸辣圓白菜。

  周6:煎餅果子 鹵豆腐乾 小米粥 芥藍黃豆。

  週日:三鮮炒飯 雞蛋湯(豆漿) 糖醋白菜。


本篇文章来源于 天天养生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