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誤去黑頭方法:

用手擠:

很多人都會用手擠,但由於指甲易藏細菌,所以容易引致皮膚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

有效的方式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皮膚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皮膚上了.

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 :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皮膚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告別粉刺黑頭7個好習慣

1.不隨意用手擠壓,以免炎症擴散,建議去專業美容院去做針清。你可以想像一個油棕果,當我們擠後放鬆,它會流出更多油脂,而且擠壓也會使年輕細嫩的皮膚留下粗毛孔和疤痕。

2.每日早晚用洗面奶或香皂做好面部清潔,去除油污,保持毛囊皮脂腺導管的通暢。洗臉次數不宜過多,每天2-3次,以免破壞正常的皮脂膜。因為過分的刺激皮膚只能使油脂腺
分泌更多的油脂。

3.不要使用有磨砂粒的洗面乳。不要在有炎症的情況下去美容院做按摩和皮膚脫屑。在炎症好的情況下,去美容院做護理時也不要按摩時間過久,最好避開痤瘡部位做按摩。

4.不宜選用油質化妝品,慎用防曬霜、遮蓋霜及粉底等。盡量選用收斂性和具有消炎作用的爽膚水,油性皮膚也要注意多補充水分可達到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油性皮膚的作用。

5.均衡飲食。少吃辣椒、羊肉、油膩、海鮮等刺激性食品。

6.調節胃腸功能,保持大便通暢,有利於本病的康復。

7.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睡眠及心理狀態。

先倒小半杯水,再加入少許小蘇打(超市,南貨店有售),用紗布或毛巾浸濕後敷在患處(也可以像面膜一樣)。
5-1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最後用冰塊在患處塗抹幾下。
此法對去黑頭,油脂過多,收斂毛孔非常有效。
既經濟實惠又沒副作用。

去黑頭呢,必須要有耐心,
有很多方法:
1嬰兒油是一個很不錯的東西,在沒事的時候就拿來能在鼻子讓揉。10分鐘就能看見黑頭都出來了,絕對管用。前提示嬰兒油質量要好。
2給你推薦一種面膜,李醫生的去黑頭面膜,14快錢一瓶,朝好用,但是必須搭配收斂水,切忌,一次性是不可能,堅持一個星期2.3次就很快解決的,

文章摘自網路

美靚活力館--珍珠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