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BEETLE拼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JUST BEETLE 拼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隨著春天腳步近,最美的櫻花也將陸續綻放盛開。台灣人最喜歡前往的賞櫻旅遊國家日本,櫻花開花期一般3月下旬至4月上旬開始。但是,有幾處地方於1、2月便可看到櫻花了,還會舉行櫻花祭等活動,想要提早見到春櫻美景,可別錯過了。

本部八重岳櫻花祭。(圖片來源/沖繩旅遊網站)本部八重岳櫻花祭。(圖片來源/沖繩旅遊網站)
本部八重岳櫻花祭。(圖片來源/沖繩旅遊網站)

日本最早綻放櫻花的地方在沖繩,陸續自1月下旬左右開始從沖繩本島由北向南綻放。沖繩的櫻花屬緋寒櫻(又稱寒緋櫻),緋寒櫻的花朵呈吊鐘形向下開花,顏色方面則由淺桃紅至深粉紅都有。能讓櫻花綻放,需要一定程度的寒冷度,所以,沖繩的櫻花先從北部的山上開始盛放,約1至2週後就會南下。屆時各地都會舉行櫻花祭,有別於一般日本人賞櫻花的習慣是三五知己在櫻花樹下賞花喝酒,在沖繩則是習慣在櫻花樹下一邊散步一邊賞花。

日本最早綻放櫻花的地方在沖繩。(圖片來源/沖繩觀光會議局 Visit Okinawa tw)日本最早綻放櫻花的地方在沖繩。(圖片來源/沖繩觀光會議局 Visit Okinawa tw)
日本最早綻放櫻花的地方在沖繩。(圖片來源/沖繩觀光會議局 Visit Okinawa tw)

●今歸仁城櫻花祭

時間:2016/01/23 – 2016/02/07

地點:今歸仁城跡

今歸仁城櫻花祭。(圖片來源/沖繩旅遊網站)今歸仁城櫻花祭。(圖片來源/沖繩旅遊網站)
今歸仁城櫻花祭。(圖片來源/沖繩旅遊網站)

●本部八重岳櫻花祭

時間:2016/01/23 – 2017/02/07

點燈時間:2016/01/23 – 2017/02/07 18:00 - 21:00

地點:八重岳櫻之森公園

●八重瀨公園櫻花祭

時間:2016/02/07

點燈時間:2016/01/22 – 2016/02/07 18:00 - 21:00

地點:八重瀨公園

 
八重瀨櫻花祭。(圖片來源/沖繩旅遊網站)八重瀨櫻花祭。(圖片來源/沖繩旅遊網站)
八重瀨櫻花祭。(圖片來源/沖繩旅遊網站)

●名護櫻花祭

時間:2016/01/30 – 2016/01/31

地點:名護城周邊・名護十字路及櫻花公園

●那覇櫻花祭

時間:2016/02/10 – 2016/02/14

地點:那覇市與儀公園

河津櫻。(圖片來源/河津町観光協会)河津櫻。(圖片來源/河津町観光協会)

Miyoko條碼系列經典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Bear Box紐約橫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Just Beetle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4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