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使郵輪客登上郵輪有更多樂趣,麗星郵輪寶瓶星號率先推出網路插畫最夯的馬來貘跟爽爽貓主題艙房,昨邀請粉絲先睹為快,營造加值的娛樂效果,也給郵輪客不同的視覺饗宴,預計11月冬季航程正式推出。

網路爆紅的插畫家Cherng偏偏選了「馬來貘」這種冷門、稱不上「卡哇伊」的動物,意外受到粉絲喜愛。目前擁有100萬的粉絲,這次首次與郵輪合作,從黑白走向海洋、歡樂和快樂元素,使創作更豐富。

昨天粉絲到郵輪上參觀主題艙房,粉絲說,馬來貘會紅,主要與市面上很溫馨、很可愛、Q版、正面角色不同,馬來貘剛出來時,有點負面的意象,讓大家在網路上覺得很特別。

麗星同時和網路人氣插畫家爽爽貓SECOND合作,希望藉由他擅長的正能量小語搭配療癒的畫作,給人們加油打氣,他也說,這次創作有度假的感覺。

麗星郵輪這次推出是以冬季航程,只有2個月期限,但已吸引不少粉絲搶購主題艙房。

Bear Box 微笑系列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Bear Box 微笑系列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登機箱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28吋 行李箱 旅行箱Just Beetle 地圖系列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Gate9 足球系列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新聞網址:http://ppt.cc/gF9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