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莎莎代言*【Miyoko】時尚花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吋)藍.橘【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

 

深層肌肉又稱為姿勢維持肌,支撐著骨頭、關節和內臟。一旦深層肌肉變衰弱,體型就會變形。鍛練腰部周圍的深層肌肉,就能找回俐落的曲線!

 

 

動作1/

將三角脊椎枕充氣七八分飽,以谷型放置在椅面上。雙手扶著椅背,深坐在椅子上,膝蓋以下放輕鬆,就這樣抬起雙腿。請注意保持重心平衡,不要左右搖晃,目標是持續1分鐘。

動作2/

膝蓋以下不出力,有意識的只將重量放在腰部、臀部和大腿上,並且只抬起右腿,持續10秒。用同樣的方式只抬起左腿,數10秒。左右交替進行,目標是3分鐘!

MJ-BOX行李箱☀超殺特賣$999☀JustBeetle新都市系列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色任選)【BEAR BOX】☆莎莎代言☆晶鑽系列...☆莎莎代言☆【Just Beetle 】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20吋)-紅.黃.天藍.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