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 Box 】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三件組☆莎莎代言☆【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 行李箱(20吋)十字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

張祺璋表示,染髮劑內的氨水(PPD)可固定髮色,但濃度太高,就易引發頭皮過敏,如果經常性重複染髮,危害人體程度可能更嚴重。

他說,不少年輕人追求時尚,經常變換髮色,如果保護措施不夠,染髮後容易頭皮癢、大量掉髮。不過,因年輕人新陳代謝好,染劑中的有害成分較快排出體外,門診較少出現染髮後頭皮過敏的年輕患者。

值得注意的是,門診上因染髮出現頭皮問題的大宗,反而是易生白髮的中高齡族群,約有三、四成都因經常補染白髮,導致頭皮過敏、大量掉髮;還曾有50多歲患者每個月都要補染,最後竟罹患血癌。

張祺璋強調,即使只補染接近頭皮的白髮,染劑成分仍會進入人體,長期累積就會造成傷害,建議染髮後應隔4個月以上再補染頭髮。如果臨時需要出席重要場合,可使用暫時性補色膏或補色粉餅因應,回家後清洗乾淨即可。

【Miyoko】時尚花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8+24吋)黑.白-預【Bear Box】 時尚不敗 經典直條紋系列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4吋【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