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yoko】 菱格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行李箱(28吋)旅行箱.登機箱【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飲食搭配不得當,會降低營養物質的吸收,損害免疫系統的功能。然而,如果搭配巧妙,就會產生1+1>2的效果,促使營養翻倍。近日,英國《每日電訊報》對幾種最健康的食物搭配進行了介紹。

  魚肉 + 花椰菜 =抗癌。既健康美味,又能抑制癌細胞的生長。脂魚肉(如鮭魚鯖魚)含有大量能保護甲 ​​狀腺和預防癌症的硒元素。花椰菜富含蘿蔔硫素,兩者搭配食用,延緩癌細胞生長的效用要比單獨食用一種強13倍。

  紅葡萄酒 + 杏仁 =護心。這對組合有益於心臟健康。紅葡萄酒中含有的抗氧化劑白藜蘆醇和杏仁中含有的大量維生素 E能夠讓血管變薄,改善血管健康。

  綠茶+檸檬=減重。它們既能抗癌,又能減輕體重。富含維生素C的檸檬有助於人體最大程度吸收兒茶酚,而兒茶酚這種抗氧化劑大量存在於綠茶之中。

  薑黃+黑胡椒=消炎。這個超級調料組合能消除炎症、預防認知障礙症、降低膽固醇和改善肝功能。這是因為黑胡椒有助於人體吸收更多薑黃素,它是薑黃的活性物質。

  豬肉+泡菜=助消化。發酵蔬菜與動物蛋白質組合在一起,有助於保持消化道健康。發酵蔬菜(如泡菜)能增強人體內有助於消化功能的益生菌數量,增強免疫功能。

 

  雞蛋+奶酪=補鈣。雞蛋黃中以自然形式存在的維生素D能夠讓人體對奶酪中鈣質的吸收程度達到最優化。充足的鈣質能促進神經遞質的健康,穩定激素水平,減輕經前綜合徵症狀,並保持體重。

  玉米餅+蔬菜=緩解脹氣。玉米餅與不含澱粉的蔬菜(如花椰菜)能減少消化道的腫脹和排氣,易於消化,腹部脂肪也不易堆積起【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兩件組(24+20吋)旅行箱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來。☆莎莎代言☆【Gate9】米字英倫系列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Bear Box】 時尚不敗 經典直條紋系列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4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