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的脂肪一旦形成,只能靠運動來消耗掉,那麼什麼樣的運動效果最明顯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風靡日本的瘦操,幫助大家快速的燃燒掉多餘的脂肪,立刻擁有好身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9633604?u=Y7721683631

部的脂肪一旦形成,只能靠運動來消耗掉,那麼什麼樣的運動效果最明顯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風靡日本的瘦操,幫助大家快速的燃燒掉多餘的脂肪,立刻擁有好身材。

早晚30秒減腹大行動

風靡日本的30秒的減腹操大揭秘!!

雖然是30秒,每天重複幾次可以緊實小腹。

一天當中,利用一點空閒時間,在家里和辦公室就能輕鬆完成的緊實小腹的動作!在上班和運動前做,燃燒脂肪的效果更棒!

減掉腰間贅肉的抬腳伸展運動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53071210?u=Y7721683631

可以刺激到頑固的腰間贅肉!往斜後上方抬腳,大概一個階梯的高度,這樣提升骨盆,可以運動到臀部和腰間的肌肉。

抬腳

左腳向左斜後方抬起,保持向外延伸感。剛開始會搖晃,保持不了平衡的,可以用右手扶著牆壁或椅背進行。

“更上一層樓”

為了提升骨盆,左腳還要繼續往後上方抬多一個階梯的高度。這時,臀部和腰間等腳以外的肌肉會有刺激到。換右腳重複以上動作。

要想減側腹的話,可以正側面抬腳

雖然想通過運動減腹的人很多,但都因為擠不出時間而沒有堅持下來。對這種情況的人群,我們的建議是,消耗卡路里可以多次進行短時間的運動。雖然運動身體的時間短,但隨後重複多次,是可以實​​現卡路里的高消耗狀態的。

建議:減腹運動30秒過後,上班或做家務讓身體動起來。

盛夏大作戰!達人分享減腹操成效!

早晨站立30秒伸展

減腹操對你在意的部位很有效!

減腹操是以小腹、肚臍周圍、側腹、背部這4處的腰上肉為目標進行的緊實運動。也可以只運動自己比較在意的部位。

Lesson 1 小腹平坦不是夢!

每天10分鐘

身體的左扭扭右扭扭,刺激軀幹的肌肉。小腹變緊實,優美的線條出來了!

Lesson 2 請叫我小蠻腰小姐!

每天8分鐘

這樣簡單的骨盆運動對腰部鍛煉很有效。減腹操的伸展讓我的小蠻腰滿血復活啦!

Lesson 3 小肚子凹下去啦!腸道蠕動很健康!

配合正確的呼吸法讓小腹瘦下來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2486615?u=Y7721683631

手腳運動與深呼吸配合起來,反复操練,4個類型的腹部肌肉都能刺激到,還幫助了腸道正常蠕動,原本脹鼓鼓的小腹扁了下去。

Lesson 4 小肚子沒了,還容光煥發!

跳舞前將減腹操當做熱身運動

為了減掉小肚子去參加舞蹈班,在上課前都做減腹操,果然事半功倍!現在不僅小肚子瘦下來了,連氣色也變好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7871691?u=Y772168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