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28+20吋-桃紅色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action=product_sort&prod_sort_uid=5850
清早瘦身操每日的漂亮第一步
每天做晨操,不僅能使人神清氣爽地開始一天的工作學習,而且還能保持健美的體型,消除多餘脂肪。 但要想看到明顯效果,一個重要條件就是“堅持”。



身體仰伸

  站立,雙臂上舉,像伸懶腰,但要加大幅度。如躺在床上,可用兩手抓住頭上方床沿(或兩臂按住身體兩側床面),單腿依次(或兩腿同時)直膝向上舉腿。舉腿時稍快,回落時稍慢。做20一30次。

  功效:減少下腹部多餘的脂肪,增強腹部肌力,增加腹肌的彈性。
仰臥床上,屈膝,兩膝並攏,兩腳分開略比臀寬,兩臂伸直(掌心向下)置于體側。兩腿分開,身體重心移到肩部,以肩支撐,吸氣擡臀,稍停。呼氣,慢慢將臀部放下,還原。重複練習20次以上。

  功效:減少腰、臀部脂肪和贅肉,增強腰、臀部肌力,強腰固腎。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 行李箱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action=product_sort&prod_sort_uid=5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