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5年以來,幾乎人人都在發胖,只有這個獨特群體的體重在減輕。最新研究數據顯示,1997年職業女性的肥胖率為15%,而2008年,該比例卻降至14%。

  NOO研究項目自2007年開始對英國人口肥胖症問題展開長期的跟踪調查。研究發現,高職位女性身材越來越苗條,而職業男性的肥胖率卻呈上升趨勢。男性肥胖率已從1997年的15%上升至2008年的20%。

 

Miyoko✿愛琴海迷彩系列✿ABS加大輕硬殼行李箱28吋-藍色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95475&pid=2502074

  英國利茲大學的醫學心理學教授安德魯·希爾分析指出,如今女性日益苗條有兩大原因:一是對女性的評判標準仍然是相貌重於技能,二是女性通常比男性好勝心更強。希爾教授表示,“肥胖人群很容易遭到歧視”,職業女性對這一點心知肚明。在如今的社會,對女性而言,相貌是最重要的“屬性”。以貌取人,以外表評判女性,司空見慣。毫無疑問,肥胖在當今社會肯定是劣勢,對女性尤其如此。

  海倫·傑克森是一名出庭律師,體重約101公斤。她表示,在律師行業,肥胖男性律師可以被接受,但是肥胖女性律師卻很難被接受。她說:“自從1975年我從事律師職業以來,女性在相貌方面面臨的壓力日益增大。與過去相比,當今女性日益淪為相貌的奴隸

 

Miyoko✿愛琴海迷彩系列✿ABS加大輕硬殼行李箱28吋-粉紅色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95475&pid=2502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