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4件組(20+28吋行李箱)+電腦背包+腰包✿桃紅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48500422386
  心悸多由氣滯血瘀、血流不暢引起,彈撥極泉穴能達到氣血流通的作用,可以寬胸理氣。


  極泉穴是心經的第一要穴,位置在腋下。一手托起心悸者的左側上肢,找到位於腋窩頂點的極泉穴(腋窩正中,腋動脈搏動處),腋神經、腋動脈、腋靜脈在這裡集合成束,在穴位附近找到條索狀。然後,用食指一前一後地來回彈撥條索狀物,或食、中指併攏,伸入腋窩內,用力彈撥位於腋窩頂點的極泉穴,彈撥時患者會有全手電麻感,直至症狀緩解。



  如果有條件,最好在食指和穴位之間隔一層布,一方面可減少患者的刺癢感,另一方面會增加食指與穴位處皮膚的摩擦,便於操作。Miyoko 前進未來》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3件組(20/24/28)✿共5色↘3480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48500432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