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餐

  有些心急的MM們,為了更快速的減肥,就直接把早餐給省略了。但,其實你瘦了嗎?早餐對減肥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吃好,但不要吃的過油,比如說,可以喝杯酸奶豆漿等。此外,早餐最好先喝杯溫水,潤潤腸胃,打通自己一天的代謝功能

  二、午餐

  在減肥期間,午餐最好是要吃飽的,這樣的減肥才會有動力。一般來說一小碗米飯,配合蔬菜瓜果類的食物是最好的,當然,也不要完全拒絕肉類,只要不是完全吃肉就行了。另外,在吃飯前喝一杯水,或者吃香蕉來增加飽腹感。

  三、晚餐

  晚餐要少吃,紅豆綠豆熬的粥或是水果和酸奶等就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實在餓的慌可以吃點燕麥片等低熱量、低脂肪的食物。這里特別要注意的是,在睡前三小時內最好不要吃東西,是極容易長贅肉的。

  總結:一日三餐減肥法,早中餐大概吃八分飽,晚餐吃七分飽就差不多了。吃完東西後不要立刻坐下,最好可以站立半個小時左右,不然會使脂肪都在腹部和臀部上堆積。平時偶爾也會吃零食,但晚上千萬不要吃油膩的東西。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三件組(香檳金)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6&pid=2681365

  飲食減肥四大禁忌

  1.湯

  飯前喝湯,能夠增加飽腹感,對控制食慾的減肥很有幫助。但如果是在吃飯的時候喝湯,就容易造成吃飯過快和吃的過多,搶在大腦發出飽的信號之前就已經吃撐了,是非常不利於減肥的。

  2.糖

  愛吃甜食,且又管不住自己嘴巴的MM們,減肥怎麼可能會成功?罪惡的甜食會將糖分轉化為脂肪,長期下去還會讓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其實零食我覺得偶爾吃一點就好了,不要不停的吃,那樣不胖才怪。

  3.躺

  也是懶,很多懶MM的日常生活習慣非常不好,特別是在飯後不想動,就半躺在看電視,肥肉那個飆漲啊。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寧可坐著不要躺著,寧可站著不要坐著,寧可走著不要站著。”多走動走動,沒事活動一下身體,因為你要堅持減肥,維護好自己的身材,對自己負責。

  4.燙

  溫度過高的食物,比如說火鍋,麻辣燙之類的,不僅容易麻痺我們的味蕾,而且溫度高營養很容易被腸胃吸收,尤其是油脂,也會使胃蛋白酶的催化作用降低,讓食物很不容易消化

  上面的這個三餐減肥方法,其實就是一種飲食習慣的改變,養成一個好的飲食習慣,對於減肥很有幫助,這樣你不用節食,也能輕鬆瘦身。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20吋土耳其藍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6&pid=2538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