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濃郁的香氣與香滑的口感一直是深受各位愛美MM喜愛的美容食品。其實牛奶除了可以通過食用來未我們的肌膚注入養分以其實還可以從外部護理我們的肌膚。牛奶可以美容這一功效其實很早就已經被掌握,牛奶浴這一念頭是由皇室貴族開始的。

  以前只有皇室貴族可以享受到牛奶帶來SPA級的滋潤享受,如今的我們人人有機會自己在家DIY,輕鬆在家享受牛奶強大的美容功效。

  自製牛奶橄欖油去皺面膜

  自製面膜材料:牛奶50ml、橄欖油5滴、麵粉適量。

  自製面膜方法:

  1、先在牛奶中加入橄欖油後攪拌均勻。

  2、加入麵粉後充分攪拌成糊狀即可。

  自製面膜用法:

  1、先用徹底潔:面後用熱毛巾敷臉。

  2、將牛奶橄欖油面膜敷在臉部,避開睛、嘴唇。

  3、靜待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臉部的面膜即可。

  本款面膜適合所有類型的膚質,可減少臉部細紋、有效抗衰老,令肌膚更加光滑有彈性。敷用面膜頻率建議每週使用本面膜2-3次。

  牛奶+酸奶自製面膜方法

  草莓酸奶面膜是近年來流行的面膜。現在,自己動手也可以做:將50克草莓搗碎,以雙層紗布過濾,取汁液調入一杯鮮牛奶中,拌勻後取草莓奶液塗於面部和部加以按摩,保留奶液於面頸約15分鐘後清洗。據記載,此美容奶液是瑞士護膚古方之一,能滋潤、清潔皮膚,具有溫和的收斂作用和防皺功效。

  去皺美白牛奶面膜

  把五十克草莓搗碎,用雙層紗布過濾,取汁液調入一杯鮮牛奶中,拌勻後取草莓奶液塗於面部及頸部加以按摩,保留奶液於面頸大約十五分鐘後清洗乾淨。據傳說這種美容奶液是瑞士護膚古秘方之一,具有滋潤,清潔皮膚,和溫和的收斂作用,而且還有防皺的效果哦。

 

 自製鹽牛奶去黑頭面膜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皮膚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皮膚上了。

  自製DIY木瓜牛奶潔面淨膚面膜

  木瓜具有抗化,去除老化角質作用,並且木瓜性質溫和,不傷肌膚,能夠清除毛孔深處的污垢以及油脂,並深層滋潤肌膚。這款自製木瓜牛奶潔面淨膚面膜適用所有膚質!

  材料:木瓜1/4個、鮮奶一小杯、蜂蜜 2勺。

  做法:

  1、將木瓜肉掏出,放入碗中,並搗爛成泥狀。

  2、加入鮮奶以及蜂蜜,並充分攪拌均勻成糊狀物。

  用法:

  1、徹底潔面後,取本木瓜面膜均勻敷在臉上。

  2、約15分鐘後,用水洗淨臉部面膜,建議一周使用3次本面膜。

  面膜功效:深層淨服,有效去除臉部污垢。

  自製蜂蜜牛奶補水面膜

  肌膚之所以會暗啞無光澤,甚至乾燥脫皮,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身體的毒素排不出,這裡用蜂蜜以及牛奶外敷加內服,可以幫助肌膚排除毒素,防止便秘,同時補充肌膚水分。

  自製面膜材料:蜂蜜兩大匙、脫脂奶粉適量。

  自製面膜方法:

  1、先將奶粉慢慢的加入蜂蜜裡,一邊加一遍攪拌。

  2、直到兩者充分攪拌均勻成糊狀即可。

  自製面膜用法:

  1、充分潔面之後,取適量本面膜均勻敷在臉上。

  2、用手指指腹以打圈方式按摩15分鐘。

  3、最後用溫水再次洗淨臉部即可。

  本款面膜適合所有類型的膚質,有補水保濕,同時改善膚質暗啞等問題的效果。敷用面膜頻率建議每週使用本面膜2-3次。

 

活麗滿點★洋參精華(西洋參精華)★American Ginseng Bloom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39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