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單單珍珠粉是比較不易達到很好的美容效果,而珍珠本身可以起非常良好的導管作用,把營養物質送進去,再把染質導出皮膚。所以,珍珠粉要和其它一些有藥物作用的美容產品合用才能充分發揮出功效。

 下面介紹幾種國外珍珠粉的作用給大家:

1.敷面去斑

首先,找個用完的美容瓶或一只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裡,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在敷臉上的珍珠粉不至於隨時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然後,用溫水清洗臉部,對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臉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循環,也促進皮膚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去斑很重要。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2.治療皮膚過敏、去痘

材料:珍珠粉4g左右(奈米珍珠粉只需0.15g)、蛋白,混合調勻。敷於臉部,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須耐心長期敷用,珍珠粉有鎮靜的效果。

3.珍珠營養霜(可做粉底)

用溫水清潔臉部,倒4g左右珍珠粉(奈米珍珠粉只需0.15g)與日常用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

4.珍珠粉定妝

倒適量珍珠粉,均勻地按壓抹在已化妝的臉上,10分鐘後,用化妝刷將臉上的珍珠餘粉刷去。

作用:使臉部彩妝持久恆彩,既是化妝同時兼能保養,而且使肌膚白嫩,富有質感。

5.珍珠潤膚水

臨睡前徹底清潔皮膚,將0.3g珍珠粉(奈米珍珠粉只需0.15g)與潤膚水調和,輕拍於臉上。

作用:提供肌膚充足的養份,使皮膚得到完全放鬆的休息。

6.珍珠香蕉面膜

將一條剝了皮的香蕉搗爛,然後加入2匙奶油、2匙開水和0.3g珍珠粉(奈米珍珠粉只需0.15g),調勻後塗抹於臉部,10~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可修除皺紋,保持肌膚光澤。

7.珍珠蘆薈面膜

2匙蘆薈汁、2匙麵粉和1.5g珍珠粉(奈米珍珠粉只需0.7g)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2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能防止皮膚鬆弛,延緩皮膚衰老。

8.口含珍珠粉

2g珍珠粉(奈米珍珠粉只需0.3g)倒入舌下,抿含4~5分鐘,然後用溫水漱口服下。

作用:長期服用,可促進睡眠,保持肌膚健康潤澤。

9.珍珠茶

珍珠、茶葉各等份,用滾水沖泡茶葉,以茶汁送服珍珠粉。有潤膚、保青春、美容顏功效,適用於開始老化的皮膚。

PURE NECTAR★美靚必達★珍珠美人★超細緻18萬目研磨數*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