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骨控」

 

很多男人是「鎖骨控」

完美的鎖骨肩頭總是有以下特點:鎖骨窩深淺適度,鎖骨線條清晰、平直,肩頭飽滿圓潤但不臃腫,略有一些肌肉。

 

燕麥祛角質使鎖骨皮膚光潔

 

燕麥祛角質使鎖骨皮膚光潔

準備3大杯的燕麥片,研磨成粉末狀;接著,化妝水與純水以1:12的比例與燕麥粉攪拌混合在一起,拿酸奶代替化妝水也可以,製成洗劑,溫柔地按摩頸部與鎖骨位置,可以洗淨鎖骨部位的皮膚和祛除老化角質,讓此處皮膚更光亮。

矯正肩膀讓鎖骨更好看

 

矯正肩膀讓鎖骨更好看

「一」字形鎖骨是最動人的線條,為此,不妨用練習普拉提的平衡棒來達到矯正肩膀的目的。

平衡棒長90厘米,直徑為30厘米,呈圓筒形。矯正肩膀的具體方法是,在雙膝跪坐的姿勢下,將平衡棒像滾滾筒一樣向前滾動並伸展身體;或在仰躺狀態下,將平衡棒放在背後,上下移動身體來伸展背部,達到拉直肩膀的效果。

 

抽脂使鎖骨更骨感

 

抽脂使鎖骨更骨感

整形外科正流行為鎖骨進行整容,方法就是抽掉鎖骨部位多餘的脂肪,讓鎖骨更骨感,也就更性感。

 

鎖骨抽脂整容即是通過1厘米左右的小口,用吸脂管吸走鎖骨周圍脂肪,讓鎖骨凸顯出來。手術過程只要30分鐘,不用住院,不影響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