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相片


【早安健康/姊妹淘】一個孩子的媽身材依舊火辣!韋汝靠「這招」一個月練出炸裂馬甲線 

今年33歲的韋汝儘管是一個孩子的媽,身材依舊維持得像大學生一樣,尤其是毫無贅肉的紙片腰及纖細的雙腿,火辣的身材讓人紛紛想問到底怎麼保養的啊!這邊整理3點他日常保養秘訣,靠這一招打造出性感馬甲線! 


 

檢視相片
 
韋汝
  1. 注重「油」保養



    換季時她會特別注重保濕,尤其很重視「油」的保養,對於乾性肌的人能有不錯的滋潤效果,除此之外,因為工作需要長時間帶妝,卸妝有時候不留意動作會有些粗魯,導致眼周開始出現一些細紋,加上眼妝殘留的色素沈澱,讓眼睛看起來更無神,因此她也會使用眼霜產品加強改善細紋及暗沈,搭配手勢按摩幫助血液循環,讓眼周更明亮。
     
  2. 吃大餐前先吃黑巧克力墊胃



    身為吃貨,大啖美食對他而言是一件療癒的事,尤其甜食最難以抗拒,她會在吃高熱量食物之前先吃一片薄薄的黑巧克力,她曾查過資料發現黑巧克力能抑制飢餓感,讓下一餐不會吃太多;黑巧克力對於身體也有益處。

    韋汝的迷人腹肌線條是怎麼練出來的?下一頁公布韋汝維持好身材的秘密武器!
  3. 能動就動,在家練「平板支撐」



    韋汝擁有一雙纖細筆直的美腿,維持好身材的秘訣就是多動,能爬樓梯就不要搭電梯,能用走路抵達的距離就盡量用走的,用快走的方式讓身體熱起來。

    除了日常的走路習慣,她在家也會做核心運動,每天花一、二分鐘練「平板支撐」,一個月後馬甲線會明顯跑出來;側邊的腹肌也不放過,她會作側邊的「平板支撐」各一分鐘,記得屁股要夾緊,身體穩,讓馬甲線條更漂亮,連蝴蝶袖也能改善。


按:「平板支撐」也稱為「棒式」,棒式(Planking)是簡單卻相當有效的健身運動之一,不少人會選擇當作鍛鍊核心肌群的動作。 

 

檢視相片
 
棒式

標準棒式動作

 

  1. 將手臂放在肩膀下方,稍微比肩膀再開一些,像是做伏地挺身。
  2. 以腳尖站在地板上,縮緊臀部以穩定身體,小心不要過於用力伸直膝蓋。
  3. 頭與脊椎保持平衡,目光放在地板上的一點,約在手前方30公分處。你的頭應該要與背部呈一直線。

 

做棒式訓練核心肌群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 是否挺胸:上背部挺直,不要弓背。
  • 肩胛骨收緊:肩胛骨不突起像翅膀。
  • 腹部收緊:下背腰後不下凹。
  • 雙腳伸直腳掌垂直地面:避免不確施力在腿上。
  • 胸口在手掌上方:肩膀及手不過度出力,勿將身體往後推。
  • 手肘窩朝前:肩關節勿內旋,手臂不會有不必要負擔。
  • 頭不要過度抬高:視線往下看:頸部放輕鬆。
檢視相片
 
側棒式



這個變型的「側棒式」會加強鍛鍊四肢或側邊的核心肌群的部分。 

 

 

 

文章出處: https://goo.gl/BRmd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