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Gate9米字英倫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Bear Box微笑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歷經近3個月的等待,Apple旗艦平板iPad Pro終於在台開賣,電信業者紛紛公布資費表。其中,台灣大哥大新用戶搭配專案,iPad Pro 128GB版本降價近萬元,憑學生證或指定信用卡再折1,000元;遠傳電信在年底前展開「舊換新」活動,月付2,499元,最高可折價6,990元,iPad Pro僅8,000元即可入手。

  史上最大蘋果平板「iPad Pro」將在近期上市,首波銀、金、太空灰3色同步開賣。擁有12.9吋Retina顯示器,並採用A9X晶片,使iPad Pro的效能較iPad Air 2提升1.8倍,繪圖效能也提高雙倍,機身厚度卻僅6.9公釐,重量713公克。還內建4枚高傳真揚聲器,不論商務或娛樂使用都能運作自如,加上儲存容量高達128GB,被認為可以完全取代筆記型電腦。

  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搶先公布資費表,台灣大哥大新申裝用戶搭配999原指定資費,綁約36個月,原價37,900元的iPad Pro僅須27,990元,降

價近萬元,合約期內上網吃到飽,憑學生證或指定信用卡,再折價1,000元;若選擇1,499型資費,同樣綁約36個月,iPad Pro更僅須20,990元,現省超過1萬6千元。

  此外,辦理999型以上資費,一律加贈隨插即用的「Google Chromecast HDMI媒體串流播放器」,讓用戶享受多螢分享的影音生活,加購原廠線材均9折優待,包膜也有88折福利,加購「復原者」服務,月繳258元就享2年保固,意外或自然損壞都納入保障範圍,讓新機有更全面的防護。

  遠傳電信同樣提出月租999元方案,iPad Pro專案價27,990元,還加碼送出市價1,380元的原廠充電組,老用戶申辦免預繳;搭配遠傳「舊換新」服務,年底前月繳2,499元,持舊平板換新最高折價6,990元,也就是說iPad Pro最低僅8,000元,並加贈2個月遠傳行動電視與FriDay閱讀等加值服務,瞄準果粉商機,搶進年底消費旺季。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BEAR BOX晶鑽系列ABS霧面超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