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兩旅行箱(28吋)-雙層加大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莎莎代言【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色現貨)MJ-BOX獨家【福利品出清】胡宇威代言行李箱方塊系列24吋ABS輕硬殼旅行箱/登機箱

「你還在用BB霜嗎?那就太落伍了,現在都流行CC霜,一瓶男女適用。」韓國數月前推出CC霜(Color Control Cream),號稱可根據個人調節膚色,擁有自然裸妝膚質。

數年前,韓國BB霜宣稱能修飾肌膚、完美遮瑕,掀起民眾搶購熱潮,現在又推出CC霜。

曾試用過CC霜的開業皮膚科醫師趙昭明說,無論是BB霜或CC霜,皆是一種遮瑕彩妝品,但CC霜的顆粒小,透氣性較高,可降低對皮膚的刺激;塗抹後臉部較接近自然膚色,妝感沒BB霜厚重。

不過,CC霜雖強調裸妝效果,但趙昭明說,它仍是彩妝品,使用後必須卸妝。此外,敏感性肌膚或油性膚質的人,使用CC霜也要注意,建議在臉上輕抹薄薄一層,避免塗太厚,以免皮膚紅腫過敏。

 

 

☆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0吋)/旅行箱/登機箱『福利品』莎莎代言【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旅行箱/收納箱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8+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