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 box一見你就笑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4吋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莎莎代言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日本東京一家美容沙龍近期大膽推出了一種採用活蝸牛爬過肌膚的面部美容術,費用約為每次161英鎊(約合人民幣1493元)。報導稱,蝸牛的黏液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抗氧化劑等,有保持皮膚濕潤、舒緩炎症、去除死皮等功效。實際上,此前蝸牛精華液之類的美容產品已經開始在女性朋友中流行。那麼,這種美容方法是否真的有效?

 

  蝸牛屬於中藥中的動物藥。《全國中草藥彙編》中明確指出,蝸牛具有清熱解毒、利尿等功效,性味偏寒。但是早在我國唐代中藥學著作《藥性論》中便指出其有毒性。一般用法用量在0.0025~0.005千克。外用時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適量的蝸牛研末或鮮品搗爛敷於患處。理論上,對於性質偏熱性的皮膚病患者和屬於熱性體質的讀者朋友,的確有美容功效。但是蝸牛的黏液中除了混雜著大量的蛋白質、抗氧化劑等,還有其他可能引發過敏的成分,不建議大家輕易嘗試這種另類的美容護膚方法,以免得不償失。此外,由於蝸牛藥性大涼,虛寒體質的朋友更加不宜使用此類美容護膚方法。如果喜歡 ​​自然美容療法,可以在皮膚科中醫師的指導下先辨明體質,然後量身訂製草本護膚面膜,效果會更好。

 

 

 

【Bear Box】☆莎莎代言☆時尚香奈兒ABS系列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Miyoko時尚花系列經典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Miyoko】時尚花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8+20吋)黑.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