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

 一、郭培——時裝設計師

  美容箴言:飛行途中完成“插電式”護膚課。

  空中飛行很乾燥,當然要重視保濕乘機前,我都要素顏,隨身攜帶一款日本產微分子噴霧器、一個電動按摩棒、兩張面膜和非常簡單的護膚品。登記後,先用電動棒按摩皮膚,隨時噴霧保濕,然後敷個面膜和眼膜休息片刻,差不多還有一小時到達目的地時,上個簡單的妝容,就可以美美地下飛機了。長途飛行時,我一定會帶上冰敷眼罩,是裡面有液體的那種,敷上眼膜後戴好眼罩,清涼又舒適。腳部的護理不能疏忽,準備休息前,塗好潤膚霜穿上內層為膠質的護膚襪子,睡醒後雙腳皮膚煥發細嫩光澤。

  二、尹筱週——京投銀泰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

  美容箴言:旅行時千萬不要試用新護膚品。

  旅行總是奔波不定,所以,我總是帶著平時用的基本護膚品,不會試用新產品。護膚品的補水效果一定要好,面霜我首選保濕型;若戶外活動較多時,我會加強防曬。我不太化妝,恢復好氣色的方法是:多喝熱茶,多喝富含維生素 C的水果,還有,多做面部按摩。即便出差時,這些事情也懂可以辦到!如果再能保持運動,運動後泡個澡,做做中醫理療,就更完美了。出汗後擦上面霜補水保濕,效果最佳。儘管每次出差很忙碌,但我盡量把晚上時間留給自己,放鬆舒緩下,保證睡眠品質,最近試著睡前喝一點紅酒,感覺很不錯。

  三、尤雁子——雁巢收藏創辦人

  美容箴言:自製小分子水兌玫瑰精油噴霧,隨時隨地保濕。

  機艙內很乾燥。我用隨身攜帶的小分子水兌上玫瑰精油,噴在皮膚上,保濕效果非常好。到了高原地區,這款玫瑰水更是我的保濕法寶。灌裝小瓶輕便好用,用完再灌,非常方便。另外多喝含豐富維生素的橙汁,盡量不喝茶和咖啡。我屬於一曬就黑的膚質,所以,紫外線特別強的時候,我會擦高倍防曬霜,還要戴上帽子。

  四、水穀雅子——日本美膚達人

  美容箴言:“抽空”美容,我的美麗無死角。

  媽媽告訴我,女孩子要從年輕時就要保護皮膚。在媽媽的影響下,從高中生開始,我就養成了一套美膚秘笈。我一天的護膚日程:5:00起床,給眼睛敷上美白眼膜,迅速 ​​趕走黑眼圈;10分鐘後開始臉部清潔工作,用淨亮美白潔面膏,洗出亮白肌膚第一步,肌膚透白的一天開始啦!6:00補充蔬果維生素能量,美白不光是表面護膚,還要從身體調理開始。多喝有美白效果的鮮榨蔬果汁,比如西柚汁,對亮白潤澤肌膚、趕走斑點有益處。12:00外出一定要防曬,戴帽子、穿長袖衣服、塗防曬霜、戴太陽鏡,都可以有效抵禦紫外線侵害。19:30烹飪晚餐,以健康少油的食物為主。21:00開始卸妝,使用專門的卸妝產品,配合輕柔的打圈按摩手法,可以輕柔地洗淨肌膚;然後,進行晚間抗老、緊緻和美白護理,達到實感修護功效。21:30沐浴泡澡,對頸部和身體其它部位的按摩,促進淋巴排毒。22:00敷上一片最愛的面膜,觀賞影片。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

  美容箴言:化繁為簡,減法護膚養出青春肌。  五、熊乃瑾——演員&美容達人

  我不太喜歡繁瑣的肌膚護理,做減法是我善用的方式,有時候因護理不當或過於厚重反而給肌膚增加負擔。花時間去為肌膚“看病”,針對不同的問題“對症下藥”,在清潔和補水保濕這兩門基礎課上,我從來不偷懶。我有“清潔強迫症”。無論多晚,多累,一進家門立刻衝進洗手間,火速卸下“面具”。只有肌膚幹乾淨淨,我才能安定下來。我會選溫和的潔膚產品,一步一步耐心地對肌膚進行無死角清潔。化妝水要捨得用,我至少有三種化妝水,會根據當日皮膚狀況選擇,每次拍三層,拍完一層水,等15秒後再拍第二層,之後再拍第三層,讓肌膚喝飽水。防曬是每天出門前必做的功課。我的觀點是:防曬老重於防曬黑,肌膚要四級防曬,嚴防死守紫外線,有戰略,還要有技術!防曬倍數不是越高越好,我自己曾吃過過敏的虧,一度對防曬品有恐懼感,但不用,又擔心曬斑。所以,我的對策是,除了在海邊和日照強烈的地方,選擇單純和高倍指數的防曬霜外,平常只用含防曬功能的護膚品和彩妝品。好水才能養出好皮膚。我對水要求很高,別說做面膜,喝水、煮泡麵也絕不用自來水!蒸餾水、純淨水、礦泉水都是不錯的選擇。食補更有效。每早喝一杯蜂蜜水,可以幫助排毒。如果有時間我還會用雞腳、紅棗、山藥一起煲湯,不但美容美艷,還可以消除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