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導致了身體的肥胖?

  肥胖症是由於過多的脂肪在體內囤積所形成的。那麼,是什麼造成體內脂肪過剩呢?——是進食高脂肪、高熱量和高的食物,缺乏運動,而熱量得不到消耗的結果。

  什麼導致脂肪過剩?——你的酸性體質

  別以為喜歡過量地進食高脂肪、高熱量和高糖的食物僅僅是個人的飲食喜好而已,這是大錯特錯的!過量地進食高脂肪、高熱量和高糖的食物更是由於酸性體質所致!

  酸性體質怎麼辦?——讓鹼性食物來“中和”你的酸性體質吧!

  造成酸性體質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人體過多地攝入酸性食品,它們被消化分解後,在體內留下氯、硫、磷等酸性元素。酸性食物例如如魚類、家禽類、乳製品類、糧食、脂、花生、啤酒、白糖等。

  如果你是酸性體質,那就要從根本拯救——吃吃鹼性食物來“中和”你的酸性體質!這也是最簡單的原理:酸鹼中和。

  常見鹼性減肥食品

  所謂的鹼性食品,主要是指含鈣、鉀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物,這些豐富的鹼性食物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促進人體的的新陳代謝。當MM想要快速減肥瘦身的時候,就應該多一些選擇吃這類鹼性食品。

  海帶

  海帶是生長在海底岩石上的一種藻類,因為海帶的碘、鉀物質非常豐富,因此海帶通常被人們成為”鹼性之王“。海帶中的碘十分豐富,因此可以不但可以預防動脈硬化,還可以減少身體內的脂肪積聚另外,海帶中也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這些植物纖維可以幫助清除血管上的膽固醇,讓身體內的膽固醇順利地排出體外。除此之外,海帶中豐富的膳食纖維還可以增加飽腹感,輔助降低人的食慾。

  提示:但是在食用海帶後最好就是不要馬上喝茶,因為茶中的鞣酸會阻止海帶中豐富鐵質被人體的吸收,反而會削弱海帶的減肥功效。另外,因為海帶中富有豐富的碘質,因此患有甲亢的病人最好就是不要吃海帶,否則反而會加重病情。因此,一旦謹慎地選用海帶,就可以讓海帶的減肥瘦身功效發揮到極致,快速地減肥瘦身。

  豆漿

  豆漿的製作主要是用黃豆研磨而成,因為黃豆中含有豐富的鈣質,除此之外,豆漿的口感也鮮甜可口,因此豆漿是很多人青睞的一種飲品。而豆漿中豐富的鈣質和豐富的蛋白質成分可以有效地促進身體內細胞的分化和循環運動,促進身體裡面的血液循環速度,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讓身體內的廢物快速地排出體內,起到清理腸道的功能。另外,豆漿還可以降低身體的膽固醇,讓身體的代謝功能更加快速。

Bear Box 一見你就笑 ★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微笑粉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62295

  蘿蔔

  蘿蔔是一種含有鈉、鉀等微量元素十分豐富的蔬菜。蘿蔔的味道辛辣,性味甘甜,而且具有良好的美容功效,因此蘿蔔是深受MM喜愛的一種食物。蘿蔔之所以能減肥,主要是因為蘿蔔屬於鹼性食物,而蘿蔔中豐富的鈉元素、鉀元素可以促進消化功能。另外,蘿蔔中還含有豐富的芥子油和豐富的膳食纖維,這些物質都可以加快體內廢物的排出,達到減肥目的。

  油菜

  油菜中的鐵質和鈣質非常豐富,因此油菜可以有效地促進體內的血液循環,並且對身體具有消腫的作用,因此對於油菜對於消除水腫有明顯的功效。而油菜性味屬於涼性,因此對於促進腸胃的蠕動有明顯的功效。除此之外,油菜中的維生素C成分也十分豐富,而維生素C可以幫助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速度,因此可以款腸通便,讓堆積在體內的廢物快速地排泄出體外,讓小腹堆積的贅肉快速減少。另外,油菜是一種低脂肪蔬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幫助降低身體內的血脂,從而讓減肥瘦身功效更加明顯。

  南瓜

  南瓜是一種性味甘甜的食品,而在現代它的營養價值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南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鈣、磷等物質,而且南瓜的營養成分極高。除此之外,南瓜中含有的果膠成分還可以保護腸胃,減少粗糙食品對於胃部的刺激,從而加快腸胃蠕動速度,讓攝入到人體內的食物充分地被消化。當然,南瓜中的維生素和鈣質都可以讓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加快,具有利尿排毒功效,這樣就可以起到良好的減肥目的。

  菠菜

  菠菜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種十分普遍的食物,而且很多的食物都可以用菠菜來搭配。因為菠菜中的鐵質、磷質十分豐富,因此是一種十分典型的鹼性食物。菠菜中豐富的微量元素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功能,而且對於延緩衰老還有一定的功效。另外,菠菜同樣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纖維物質,這些粗纖維可以讓腸胃的蠕動速度加快,有利於幫助消化,排出體內多餘廢物。

  提示:但是在吃菠菜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將菠菜煮熟之後再食用,因為煮熟後的菠菜才更有利於人體的吸收消化,將菠菜的功效完全發揮出來。另外,對於脾胃虛弱的MM來說,最好就是不要多吃菠菜,否則會讓脾胃功能變得更加虛弱。

Bear Box 一見你就笑 ★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微笑藍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62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