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秘訣一吹燙金屬睫毛夾

  也許現在市場上有一些電燙睫毛夾,但其實你完全可以用吹風機吹燙睫毛夾來省錢。一般睫毛夾都是金屬材質,加熱幾秒鐘睫毛夾再夾睫毛,捲翹效果能維持一整天。

  美麗秘訣二嬰油當護髮精

  護髮精華用完了,要是在南方可是個非常嚴峻的問題,因為空氣裡的濕氣會令髮型扁塌。這時候,把一分錢大小的嬰兒油在手掌揉開後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不僅能防止毛躁,還能給頭髮 ​​增加額的光澤感。

  美麗秘訣三護髮素替代脫毛

  這條秘訣是美國熱門美容博客Beauty and the Budget試過並推薦:脫毛膏用完的時候,可以用護髮素替代。用過後你會發現,不僅能讓腿部膚質變得順滑,還有好聞的香氣。

  美麗秘訣四唇膏當腮紅

  喜歡的腮紅不小掉到地上摔得粉碎?這種事情太常發生了。別擔心,把最喜歡的粉紅或者大紅色唇膏用手指沾取後塗抹在臉頰上,然後輕輕點開,再稍稍撲上點粉,大功告成!

  美麗秘訣五冰水製造持久亮澤的美甲

  亮油用完了,或者你不想花錢買的時候,可以完全跳過這一步。用兩到三分鐘時間讓指甲自然晾乾,然後把手指伸到冰水里浸泡3分鐘左右。如果你能忍受冰冷的水溫,那它就能給你持久且亮澤的美甲。

  美麗秘訣六完美去甲緣死皮

  如果沒時間做美甲,或者沒有去死皮的指甲推,那可以先把手指泡在熱水里,然後用溫熱的毛巾把死皮推到指甲邊緣,再擦掉。

 

Miyoko❤7GF金鑽時空膠囊➪買10送1➪再加送黑面膜一條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05126

  美麗秘訣七柔軟線筆芯作暈染刷

  想要完美的煙熏妝,沒有趁手的工具可不行。雖然暈染刷確實非常有用,但是你還可以試試加熱眼線筆來做到。把眼線筆放在捲髮棒旁邊,熱量會讓眼線筆的筆芯變得柔軟,用起來特別順滑,稍稍暈染就能達到完美的煙熏效果。

  美麗秘訣八自製天然唇部去死皮護膚品

  想要柔軟的雙唇,先要給嘴唇的皮膚去死皮,雖然市面上有針對嘴唇的去死皮產品,但是你完全可以用砂糖、蜂蜜和橄欖油混合後自製,既天然效果又很好。

  小編推薦:旅行的時候怎麼能被一大包旅行包影響心情呢,然而,滿滿的化妝工具卻是不能缺少的美麗法寶,該如何捨棄呢?就讓編輯告訴你吧,其實有時候沒有那麼多工具,也未必不能做出完美的妝容哦,直截了當告訴你吧,超大化妝包已經不流行了,小巧玲瓏也許更添魅力,獻上8個美麗小秘訣幫你解決棘手的美容問題!

Miyoko❤青春露200ml★體驗Pitera天然酵母的神奇魔力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095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