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專家指出,鍛煉充其量能使胸大肌發達些,但不能真正使乳房增大。而且,乳房小的女性未必都是雌激素缺乏,因為她們的其它方面都是正常的。何況,乳房組織和皮膚等對雌激素不敏感,不是丰乳霜就能解決的。其實,真正有效解決乳房小的辦法是整容手術。但乳房整容術使用的矽膠是否安全仍然是醫學界爭論的話題。

  不過,要想使乳房健美,日常的生活保健還是非常重要的。一些不良生活習慣會影響乳房的健美,有時甚至會產生嚴重的後果。現將乳房保健與乳房健美有密切關係的幾個方面列出來,請予以注意:

  一站、行、坐、躺的各種姿式,要多加註意,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從整個形體來說,要做到兩臂自然下垂、收腹、緊臀、直膝。千萬不可彎腰駝背,塌肩凹胸。

  二不少少女出於羞怯,喜歡穿又瘦又緊的內衣,把胸部箍得緊緊的。這樣做十分有害,會直接影響乳房的發育,導致乳房血流不暢,從而影響乳房的健美。

  三要正確地選擇、使用胸罩。胸罩不可過緊或過松,並要長期使用,即便是在妊娠哺乳期也不要放棄。睡眠時,要解開胸罩的扣帶,以免影響乳房血液循環。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限定色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香檳金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2485556

  四不要俯臥在床上,尤其是在睡覺時,俯臥會壓迫乳房,影響乳房的健美。

  五如果乳房有病要及早到醫院診治,切不可亂用藥物外敷乳房。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限定色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天藍色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2460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