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臉方法多種多樣,其中有運動例如按摩瘦臉,有通過食物來瘦臉,而現在小編就介紹一種有效的瘦臉法,這種方法來自遙遠的西班牙,西班牙除了著名煉製香熏精華油外,亦鑽研出一套四部分的身體按摩法,分別是頭、手、身軀和腳。這次對付包包臉的獨門手法,西班牙古法按摩,一招三式,簡單易學,每晚睡前和起床後操練,不消七天,瓜子臉即現於眼前。

 

 

Step1:改善下巴輪廓

從右邊面頰做起,以拇指沿耳朵凹位向下順按至鎖骨位,循環做10~20次,能暢通淋巴腺和改善下巴輪廓;左面按法相同。

Step2:消除臉頰浮腫

從鼻翼兩旁以食指作小打圈式於顴骨下方按到唇邊,能消除臉頰浮腫,循環做10~20次,能撫平笑紋。

Step3:預防面肌鬆弛

由下巴尖端開始,按壓至耳背骨,循環做10~20次,可控制賀爾蒙分泌,保持皮膚彈性及預防肌肉鬆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