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序進入春季,最熱鬧的戶外活動就是賞櫻了,眾多賞櫻地點中又以日本最為熱門,除了海外遊客,連日本當地也是年度盛事之一。3月下旬~4月上旬是關西地區櫻花怒放期,時臨清明節4天連假,預估將是另一波出國度假高峰,若想感受春櫻攀上古蹟的嬌媚,品味世界文化遺產容顏添豔的魅力,可得把握時機提早卡位。

 

說到櫻花就想到日本,也所以從南到北都有玩家推薦賞櫻名所,不管是搭乘小火車遠赴深山感受純淨的櫻姿,或漫步古蹟中享受垂手可得的盛宴,春天的日本總洋溢著一種歡欣的氣息,走向春陽走向希望與燦爛。

 

豐華旅行社表示,每年春櫻的操作總得費去不少心思,尤其是機位與房位的掌握上,格外考驗操作實力,也所以特別建議消費者儘早規劃才能為旅遊達到盡善盡美的狀態。為了搶佔4天連假的機會,復興航空釋出桃園—四國高松包機,省去中部進出的拉車時間,同時採高松進、白濱出不走回頭路規劃,團體旅遊賞櫻路線全都包,諸如姬路城、明石公園、嵐山渡月橋、醍醐寺、大阪城公園、造幣局、奈良公園、紀三井寺…等,路線涵蓋大阪、岡山、四國、神戶、京都,還可享受南紀溫泉、白濱溫泉的洗禮,讓身心徹底得到解放。

 

以「新櫻出谷~四國、關西浪漫風情賞櫻5日之旅」為例,賞櫻景點就超過15處,直比賞櫻保證團,從四國、大阪到京都再到南紀,白天賞櫻晚上泡湯,為旅途循序漸進的解放。其中,經典的大阪城、大阪造幣局櫻樹眾多,包含染吉野櫻、山櫻、大島櫻等等,櫻花遍佈城區與天守閣周遭、西丸庭園,氣勢逼人;而造幣局有長達560公尺的櫻花步道,則是最多人的推薦,沐浴在櫻花瓣的粉紅洗禮中,擁擠也無妨。

 

除了賞櫻之外,四國經典庭園:栗林公園,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岡山後樂園、姬路城與南紀的海岸線風光:圓月島、千疊敷等處都將一一造訪,感受日本關西地區春意盎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